首页 » 新闻 >

铃木在日本推出全新的WagonR和WagonR Stingray

2020-07-18 07:54:48来源:

铃木在日本正式推出了下一代WagonR和Stingray。这两款车的设计都是全新的,与当前车型的唯一相似之处在于其高大的男孩外观。铃木WagonR Hybrid FX的新设计由于棱角分明而更加宽大,这就是我们所说的非常规?就像Maruti Suzuki Ignis一样。新型WagonR的前端几乎是扁平的鼻子,带有方形的前灯和小格栅。在侧面,该车再次采用非常非常规的设计,再次获得了非常大的窗户。与大多数汽车不同,后车窗不会直达车门铰链。仅有一个连接前窗和后窗的黑色小条。

2017铃木WagonR Hybrid FX将是该系列的较低版本

新的WagonR的后部带有一个很大的后挡板,带有很大的窗户。水平尾灯位置很低,后挡板与保险杠相遇。从外观上看,可见性应该确实不错。尽管比当前的WagonR短200mm,但轴距却稍长了2460mm(长60mm)。

汽车的内饰也是全新的,外观清新动感。新的米色和黑色破折号借鉴了伊格尼斯(Ignis)平板电脑般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系统下方装有气候控制设置和变速杆。上方是居中放置的仪表板,具有相当大的显示单元。方向盘在伊格尼斯(Ignis)中是相同的。前排座椅似乎已连接,就像在Mahindra KUV100中一样。如果铃木在前面提供第三条安全带,他们可以声称它是6人座。

总体而言,内饰看起来也更加高级和舒适。铃木还展示了该车的另一种变体,称为WagonR Hybrid FZ,它应该看起来比裙子,扰流板和双荚大灯更具运动感。

铃木WagonR Hybrid FZ将成为标准车的运动版

铃木WagonR Stingray的车头罩与众不同,宽大的格栅,新的保险杠和前鼻,更时尚的LED前大灯(带有DRL和投影仪雾灯),外观与前部完全不同。但是,后部进行了微小的改动,例如新的保险杠和透明的透镜灯。黄貂鱼的内饰几乎与标准车相同,除了仪表板全黑饰面,一些红色装饰和不同元素。

WagonR Stingray的内饰设计与标准车的仪表板相似

新款铃木WagonR基于该品牌最新的HEARTECT平台,重量仅为790kg,比目前的WagonR轻100公斤。它将运行一个新的658cc三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52PS和60Nm。它将采用SHVS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有助于实现其声称的33.4kmpl效率系数。该车仅配备CVT,但配备两轮驱动或全轮驱动。新型铃木WagonR的安全功能包括ABS,双安全气囊和双传感器制动支撑,这是一个减缓碰撞制动系统。后者在其他铃木汽车中也存在。

所有人都说,考虑到现代汽车的表现如何,我们不希望Maruti很快将新的WagonR和WagonR黄貂鱼带入印度。最近,Maruti Suzuki WagonR中增加了一个新变体? VXI +。作为标准配置,它配备了投影机大灯,新格栅,侧裙,合金轮毂,一些新的镀铬装饰,扰流板,涂黑的B柱和驾驶员侧安全气囊。经过三年的运行,印度的黄貂鱼已经停产。

Maruti Suzuki Ignis 2020 Full Spec Price(Ex-Delhi)Starts
Rs 4.89 Lakhs Displacement1197cc Transmission自动
自动最大
功率(ps)82.93最
大扭矩(Nm)113里程
20.89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