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消费税效应:TVS Motor降低跨范围的价格以传递收益

2020-07-18 10:53:24来源:

革命性的商品及服务税现已生效,现在是所有准买家的最佳时机。以前征收的集体税包括12.5%的消费税,12.5%的增值税,2%的CST(中央销售税)和1%的NCCD(国家应急费用)。总计约占30.2%。商品及服务税的结构已经取代了中央政府征收的中央消费税和服务税。因此,对于排量小于350cc的两轮车,其30.2%的关税降低到28%。在这里详细了解它。

总部位于钦奈的摩托车制造商TVS汽车公司宣布降低通勤产品的价格,以及将GST收益传递给客户的高端空间。该公司表示,商品及服务税将大大简化经商过程,这对中国将是一个巨大的积极影响。在通勤段,价格降低了350卢比至1,500卢比,而在高级空间中,根据州的不同,价格降低了4,150卢比。TVS还提到,将以商品服务税之前的价格为经销商提供适当的帮助,以帮助他们购买库存。

TVS Victor 2016年全规格价格(
前德里)开始卢比54,042
排量110cc变
速箱4速最大功
率(ps)9.60最大扭矩(Nm)9.40
里程76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