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7 Toyota Camry Hybrid和Prius在印度推出

2020-07-18 09:53:31来源:

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oration)的目标是到2020年,其在印度的混合动力汽车销量占其总销量的20%。为了实现这一雄心壮志,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今天在印度推出了新的凯美瑞混合动力车(39.8亿卢比)和第四代普锐斯(389.6亿卢比)。这两个价格都是德里的前陈列室。

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

新款凯美瑞混合动力车由2.5升发动机和电动机驱动,产生总输出为205PS。丰田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还配备了电子控制的可变传动装置,有助于提供19.16kmpl的更高效率。

2017款凯美瑞混合动力车也进行了一些化妆品更新。最重要的更新是新的LED雾灯,15辐合金轮毂,带DRL的LED大灯以及带有内存的自动折叠和反向链接的ORVM。

内饰方面,新款凯美瑞Hybrid配备了12扬声器JBL音响系统,高密度仪表板消音器和隔音挡风玻璃,以及用于前排乘客座椅的可折叠头枕。

它的安全功能包括9个SRS安全气囊和一个膝袋,新的胎压监测系统,带牵引力控制的车辆稳定性控制,带ISOFIX固定装置的后排座椅以及坡道起步辅助控制。

新款Camry Hybrid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并有资格在FAME计划下获得70,000卢比的折扣。

第四代普锐斯

去年全球推出的新普锐斯(Prius)仅在印度的Z8变体中可用。新一代普锐斯是第一款采用丰田新一代架构(TNGA)开发的汽车。我们已经描述了TNGA的低姿态设计如何使丰田汽车的重心降低,从而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

在引擎盖下,第四代普锐斯配备了1.8升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在5,200rpm和142Nm扭矩下产生98PS的功率。新型Prius由Hybrid Synergy Drive系统提供动力,据称效率为26.27kmpl。

更新后的混合动力车拥有大量的内部和外部变化。它的外部更新包括LED前大灯,带有DRL的LED雾灯,15英寸合金轮毂和带启动系统的智能进入系统。

在内部,新的混合动力车具有10个扬声器的JBL音频系统,具有DVD,AM / FM,CD,MP3,USB,辅助输入和蓝牙兼容性。它的机舱还配备了新的真皮座椅,环保驾驶指示器,抬头显示器,座椅加热器,无线充电器和双自动交流电。

在安全性方面,新的普锐斯配备了七个安全气囊,安全带警告装置,防盗装置和带有ISOFIX支架的后排座椅。

丰田还宣布,截至2017年1月31日,其在全球的混合动力汽车销量超过1,005万辆。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声称,多年来,其混合动力车已帮助节省了超过770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Toyota Camry 2019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37.5
Lakhs Displacement2487cc Transmission自动自动
最大功
率(ps)218最
大扭矩(Nm)221里
程23.27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