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宝马R 1200 GS因前叉问题被召回

2020-07-18 10:54:43来源:

德国摩托车制造商宝马已宣布召回其冒险产品R 1200 GS,该产品于2013年11月至2017年6月之间生产。此次召回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德国汽车运输当局Kraftfahrt-Bundesamt在其网站上发布了官方召回通知。

宝马表示,在“瞬间高应力”的情况下,前叉管有变松的趋势。在某些情况下,还可能导致与磁轭分离。这可能会导致前悬架故障,进而导致事故。该公司还补充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报告过撞车事故或事故的报告。虽然对于在公路上骑行的摩托车来说,上述问题可能不是问题,但用于核心越野骑行的摩托车很容易发生故障。

该公司表示,被召回的摩托车将加装一个额外的衬套,该衬套可在现有的叉管上滑动。但是,在检查过程中,如果发现叉因上述问题而损坏,叉管将在经销商处用新零件更换,而不会产生任何额外费用。

我们的消息来源称,印度的现有车主已经开始与BMW Motorrad经销商联系,以了解该国发生召回的可能性。我们已经与BMW Motorrad India建立联系,以查找受此次召回影响的单元数。我们仍在等待摩托车制造商的正式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