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Maruti Suzuki推出了Vitara Brezza的iCreate车辆定制设施

2020-07-18 07:54:50来源:

玛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推出了新的汽车个性化设施,名为iCreate。目前,拥有Vitara Brezza的客户可以使用它。该公司表示,iCreate使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喜好自由定制汽车。如今的汽车是个性的延伸,定制的Vitara Brezza将补充顾客的个性。 iCreate主要针对年轻人。

该公司补充说,布雷扎(Brezza)是Maruti-Suzuki的Transformation 2.0哲学的代名词,该哲学是年轻,时尚,充满活力的包容性。这就是为什么他们选择紧凑型SUV作为第一个提供此定制选项的车辆。也就是说,该公司补充说,将来仍有可能在iCreate伞下添加其他模型。

Brezza的自定义选项范围包括外部装饰,车身图形,合金轮毂,座椅套,内部造型套件,信息娱乐选项和垫子等。总共大约有90种排列和组合可供选择。该公司表示,广泛的定制选项意味着不会有两个VItara Brezzas相同。定制将在Maruti Suzuki经销商处进行。

虽然经销商外部有大量配件可用,但始终建议您安装原装配件。iCreate定制工具还可以确保在您安装配件时Brezza的保修不会失效。此外,知道受过训练的专业人士正在努力开发您珍贵的财产,这是令人放心的因素。

自2016年汽车博览会以来,Vutara Brezza一直是Maruti Suzuki的成功之选。目前,等候期长达数月之久,公司正努力满足需求。Brezza目前配备1.3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90PS和200Nm的功率。它以提供动力与经济的完美结合而著称。卡上还有汽油型号。

阅读我们的综合路测,以找到更多关于Vitara Brezza的信息。

2016 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柴油路试回顾

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 2020完整规格价格(前
德里)起价Rs 7.34 Lakhs排量
1462cc变速器自
动最大功率
(ps)105最大扭矩(Nm)138里
程18.76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