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揭幕:凯旋·邦纳维尔·鲍伯

2020-07-18 07:53:27来源:

还记得凯旋(Triumph)在Bonneville Bobber后面发出的预告片吗?该摩托车现已揭幕。而且看起来很美味!Bobber的发动机与T120相同,但发动机现在位于全新框架和后摆臂中。只是,除非仔细观察,否则您不会注意到后摇臂实际上是后摇臂。车架是全新的,悬挂也是如此。这意味着已经更改了几何形状以适应自行车的特性,并具有阻尼设置。

摩托车的设计使尾部看上去像是真正的浮子一样的硬尾巴。凯旋门(Triumph)称其为“秋千笼”,只有一个减震器隐藏在侧箱后面的座椅下方。浮子还具有经典的悬臂座椅和斜线排气装置。

没有有关发动机输出的详细信息,但希望对其进行微调以提供更多的低端扭矩。由于它与T120基于相同的1200cc发动机,因此不用说线控行驶,牵引力控制和行驶模式也将使它成为Bobber的发动机。

黛安芬(Triumph)将提供超过150种配饰的清单,以搭配Bobber,其中包括一套看起来很狂野的猿猴衣架。但是真正的问题是摩托车是否会来到印度。我们认为不会。Bobber对于在像美国这样的文化盛行的市场来说是一种有意义的模式。印度的摩托车行业还没有像Bobber这样的摩托车成熟,当您加上T120的价格会更高的事实时,此举似乎不太可能。

Triumph Bonneville 2019全规格价格
(Ex-Delhi)开始12,15,800卢比排量
900cc变速箱
5速最大功率
(ps)65.00 Max Torque(Nm)80.00里
程25.64 Kmpl
Triumph Bonneville Bobber 2017全规格价格(Ex-Delhi)开
始10,28,200 Rs排量1200cc变
速箱6速
最大功率(ps)77.00最
大扭矩(Nm)103.90里程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