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静坐:2018奔驰G级内饰

2020-07-15 08:54:19来源:

如果没有损坏,请勿修复。

这就是梅赛德斯-奔驰采用其拥有近40年历史的G级四轮驱动所采用的方法,自1979年问世以来几乎没有改变。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是标志性的和毫无疑问的,即将面世的即将上市的第三代G将在很大程度上脱颖而出。

但是,与外观设计一样具有标志性意义的是,将近40年的古老概念并不会取悦那些想要购买外观但乘坐舒适的顾客-考虑到其六位数的价格标签。

最新一代车型的内饰更新在汽车外部尚未揭幕之前就已经发布了,我们受邀在斯图加特郊区的一个漆黑的房间里检查这辆新车。在守卫的车门后面,最新的迷彩穿着的G级轿车因缺乏轻盈和磨砂的黑色胶带而变相,尽管感觉和(模糊地)看起来几乎一样。然而,内心却是一个不同的故事,它明确的梅赛德斯计划以比过去38年转移的30万辆更高的价格出售大型SUV。

从外观上看,它与众不同,除了高度外,所有尺寸都更大,而迈凯轮最具创新性的车型所采用的最新技术则在这一重大进步中发挥了作用。

即使在基本规格下,新型G-Class也具有卓越的感觉。前排和后排座椅均采用黑色,棕色或米色真皮内饰加热,并带有驾驶员侧记忆功能。仪表板和门板采用开孔木材,金属或碳纤维装饰,以及新的12.3英寸中央安装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最新的Comand 5.5软件,该软件与具有DAB +,卫星导航和Apple的七扬声器音响系统连接CarPlay。

尽管可以选择从新的E级和S级借来的双12.3英寸虚拟仪器显示屏,但模拟仪表板仍保留在带有管状表盘的基本模型中。该系统由位于中央控制台的相同Comand控制器系统控制,但也可以通过新方向盘上的控件进行导航。这些按钮具有触敏功能,可响应滑动动作,并通过触觉和音频反馈与驾驶员进行交流,因此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首次在G级车型中增加了旋转和按钮信息娱乐控制器,这也使得自动变速杆必须移至与其他梅赛德斯车型一致的安装在立柱上的Direct Select茎杆,并且还包括电子驻车制动器。

主动式多轮廓座椅选件可增加按摩功能,气候化和更快的加热座椅,腰部支撑以及可根据驾驶条件调整支撑的持续气动支撑,使标准座椅更加舒适。

相关内容澳大利亚新的G级将是最热门的曲调我们驾驶梅赛德斯“陆军级越野车

独家内饰包增加了七种不同的颜色组合,包括纳帕黑色,白色,蓝色或红色皮革,以及银色通风孔和黑色超细纤维屋顶衬里。

Exclusive Interior Plus套件在门饰,仪表板和中控台元素上包括额外的Nappa皮革饰面,座椅采用黑色,棕色或红色Nappa皮革镶钻制成。

G-Class在提供多种颜色组合的同时,还提供了Macchiato Beige选项,可以看到米色内的所有元素。

更令人兴奋的是AMG Line选件,它将红色缝线与黑色皮革座椅,仪表板,车门,中控台和平底运动型方向盘相结合。

在已宣布的附加产品清单中还包括一个可选的590瓦Burmester 16扬声器环绕声系统,该系统取代了普通的7扬声器系统。

对于军用级机器而言,最重要的是其新的扩展轴距所提供的额外空间,该空间使前部的腿部空间增加了38mm,后部的腿部空间增加了150mm。多余的空间在后部最为明显,肩宽也增加了27mm,肘部空间增加了56mm。除了额外的空间外,座椅现在还可倾斜40%,60%或100%,从而提供更高的舒适度和加热的烧伤。门口袋还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最多可容纳1升的瓶子,中央座位折叠起来可提供中央扶手和杯架。

尽管梅赛德斯并没有透露多少,靴子的容量却增加了480升。

前排座椅也比较宽敞,腿部空间和肩部宽度合计增加38毫米,肘部空间增加了68毫米,并且驾驶位置保持较高,而类似的大型温室和垂直挡风玻璃提供了很好的视野,尽管很难在黑暗中进行描绘房间。

新的内饰设计使G-Class比起类似卡车的传统更贴近德国品牌乘用车,并且与当前的G-Class相比,下一代产品更为优质,包括增加了安全辅助装置,例如注意辅助系统,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最先进的德国汽车制造商预安全系统作为标准装备。

仪表板的设计更具现代感,但梅赛德斯表示,G车中最具标志性的一些元素已在车内使用,例如通风孔(灵感来自于汽车前大灯)和两个外侧仪表板扬声器(模仿引擎盖安装的指示器)。尽管以前的G级内饰的几乎每个方面都进行了更改,但重要的物品仍然存在,例如三个差速锁按钮和乘客抓地力,以应付艰难的时刻。

将换档杆移动到方向盘柱上后,在中控台上增加了两个大杯架和一个储物盘,而中央扶手下方有一个带照明的隔间,可以选择为移动设备增加一个无线充电板。

在外面,G级轿车仍然是个谜,但梅赛德斯表示,一些最知名的零件也将保留在那里,例如后车门关门时的后轮盖,门把手和精巧的撞击声,暗示了它的坚固特性和外观美学将保持不变。

到货时,新的G级轿车将配备AMG开发的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处于两种调校状态。

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此前已确认,本地车队最初将只专注于功率更大的G 63 AMG变体,该变体将通过全新的九速自动变速器产生约450kW的功率和850Nm的扭矩。

Drive独家透露的其他细节是,新模型基于重新设计的铝制支撑,可减轻160公斤的重量,并将扭转刚度提高30%。

底盘设计增加了内部尺寸,并增加了新的独立前悬架,自适应阻尼控制以及机电式齿条和小齿轮转向装置,与以前的和旧的循环球系统相比,转弯圈得到了改善。修改后的尾部几何形状还使关节运动和车轮行程增加,从而改善了越野性能。

第三代G-Class将在下个月的2018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而梅赛德斯-AMG G 63计划于2018年年中左右抵达澳大利亚,它将与澳大利亚独家的仅限市场的G-Class Professional并驾齐驱。工作卡车。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梅赛德斯-奔驰展厅。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G级?Visitour梅赛德斯-奔驰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