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VoiceBox集成到INRIX Open Car平台中

2020-07-21 17:53:54来源:

VoiceBox Technologies是屡获殊荣的互联汽车和物联网的上下文自然语言理解(CNLU)和人工智能(AI)平台创新者,宣布将其语音技术集成到INRIX Open Car平台中。

Open Car提供了汽车行业唯一基于标准的应用程序平台,以利用快速扩展的品牌汽车应用程序组合来创建下一代信息娱乐体验。随着汽车制造商竞相在其互联车辆中建立独特的数字品牌标识的过程中,Open Car的框架和开发环境使汽车制造商能够设计,认证,分发和管理适用于汽车寿命的应用程序和功能。

通过独特地管理多个上下文层,VoiceBox提供了对广泛的Open Car信息娱乐应用程序的自然语音访问。在优化访问和易用性的同时,已显示出AI增强的VoiceBox解决方案可最大程度地减少驾驶员的注意力。

“ VoiceBox和INRIX的目标是为汽车OEM提供通过他们控制的定制系统来支持其品牌的能力,而不会将其客户关系和数据的控制权交给像Google和Apple这样的技术提供商,” CEO Mike Kennewick说。 VoiceBox的发言人说:“现在,开放汽车的用户也可以从我们卓越的语音接口技术中受益。”

INRIX Open Car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eff Payne说:“我们很高兴看到VoiceBox支持Open Car平台。“自然语言语音技术是该平台的重要补充,我们相信OEM会发现这种功能组合非常强大且引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