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大众汽车的新型半自动'盒子

2021-11-09 08:12:04来源:

大众汽车已将可选的五速自动手动变速箱添加到其新大众城市汽车。现在可以订购,并将在标准的£五速手动上花费595溢价。

与手动装置相比,自动换档齿轮箱(ASG)可提高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可在三门和五门上升和高压模型上提供(不包括博律技术汽车)。 ASG装备汽车的价格从9675开£始。

适用于59BHP1.0-升升,新传动有助于城市汽车实现64.2MPg,同时发出103g / km的二氧化碳。相比之下,五速手动版本返回62.8MPG并发出105G / km的CO2。

与手动汽车相比,半自动上升的性能PS略有击中; 59BHP向59BHP向上升至15.3秒至15.3分中,从13.4分,从13.2秒到13.9秒,为74bhp高压模型,0-62mph sprint升高。

该范围内最具资金仍然是移动的展开技术,PS为68.9mpg和95g / km。

ASG比手动变速箱更重3千克,在30kg,由两个机电致动器控制,该致动器接合齿轮。离合器由另一电动机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