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9年斯巴鲁Ascent:补货的费用是多少?

2020-04-11 13:47:22来源:

当2019年的Subaru Ascent上市时,需要三排SUV的家庭将很快有另一种选择,但是随着汽油价格稳步上升,必须考虑燃油经济性等级和加满油箱的成本。

有关:2019年斯巴鲁Ascent First Drive:准备征服一家人的日常冒险

2019年的Ascent车型可容纳7或8个座位,配备标准全轮驱动,260马力,涡轮增压2.4升四缸发动机和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这是加满19.3加仑油箱的费用:

根据全国正常的2.96美元平均值,一次完整的收入约为57美元。在加州,平均价格最高,为3.72美元,费用将升至近72美元。密西西比州的普通汽油平均价格最低,为2.64美元,而在那加满,将花费不到51美元。Ascent基本型号和Premium模型的EPA估算城市公路总行驶速度为23 mpg,一辆坦克的估计行驶距离为444英里。配备标准20英寸轮毂的Limited和Touring车型的总估计电量为22 mpg,预计行驶里程为425英里。

根据AAA Daily Fuel Gauge Report,常规汽油过去一周又上涨了6美分,至全国平均水平2.96美元,这是连续第十周上涨。星期四,美国18个州的普通酒平均价格为3美元或更高。

过去一周,美国的汽油价格攀升,最大的涨幅是佛罗里达州9美分,密歇根州10美分和伊利诺伊州12美分。常规汽油和溢价较上周四上涨59美分,柴油上涨69美分。AAA称,全国平均保费为3.48美元,柴油为3.20美元。

过去一周,石油价格小幅下跌,但进入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的高需求促使汽油价格升至2014年末以来的最高水平。两年前,普通票的平均价格约为2.30美元,但GasBuddy.com的记录显示,2011年至2014年阵亡将士纪念日,其价格在3.63美元至3.78美元之间。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