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印度钻石商人为他的员工提供了600辆新车

2020-04-11 15:45:32来源: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周四帮助一位钻石商人向他的员工赠送了数百辆新车作为礼物。

由Savji Dholakia经营的钻石贸易公司Hari Krishna Exporters的六百名员工收到了印度制造商Maruti Suzuki制造的汽车,而在古吉拉特邦苏拉特举行的大型户外仪式中,约有1,000多名员工获得了现金存款和公寓礼物。

印第安人经常在排灯节的准备活动中互相送礼物,排灯节是印度的一个主要节日,庆祝今年11月7日战胜邪恶。

莫迪通过视频链接介绍了其家乡古吉拉特邦的颁奖仪式,并向首都新德里的一些员工展示了汽车钥匙。

德霍尔基亚(Dholakia)因向印度排灯节的员工提供豪华礼物而闻名,其中包括2016年典礼上的数百套公寓。

600辆汽车的陈列室价值将超过200万美元。

当年下半年庆祝几个印度教节日时,赠送礼物将极大地促进印度的经济发展。

这些礼物是针对那些向钻石商人提供忠诚服务的员工的计划的一部分。

Dholakia在Facebook帖子中说:“该计划的目的是奖励员工对公司的忠诚和奉献。” Alasdair Pal的相关视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