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斯柯达在新的高尔夫竞争对手里给了我们一瞥

2022-07-11 15:12:08来源:

好吧,它几乎没有一瞥新的300mph-追逐的超级级,但这对实际在汽车上的人们赚钱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贡献。这是斯柯达Scala内部的一瞥,该公司的新福特焦点和大众高尔夫竞争对手,看起来它会有点豪华。

不仅是斯柯达斯的日子,浪费的日子已经消失了,但Skodas的日子也略便宜的大众的关系也可能是通过。Scala获得了一个新的Techy布局,承诺在课堂上显示最大的屏幕。

其中两个:“虚拟驾驶舱”拨号和仪表首次出现在奥迪TT中,以及站在仪表板上高的中央媒体屏幕。您可以期待与其他VW集团汽车相同的软件。Scala也将永远在线,我们承诺,带来的所有包围连接。不会逃脱那些whatsapp群体。

其他款式包括通过几种颜色可切换的环境照明,选择绒面革专注的微纤维座位和课堂上最大的靴子空间,在467升,后座(和超过1,400以上)。

好吧,这不是一种性感的统计数据。但它在迅速和八仙期地区,斯柯达的两个当前竞争对手在这堂课中,除了 - 八花蔓VRS一边 - 非常稳定,也是非常糟糕的。他们也接近从角度的焦点和高尔夫倾向于被认为是适当的竞争对手。

但是,这个scala可以正确地击中现场。如果您想知道它看起来像外面的样子,那么这个斯柯达视觉RS概念让我们成为一个体面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