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Rolls-Royce正在建造300千米球+电动机

2022-07-11 15:12:06来源:

劳斯莱斯的不足 - 罗伊斯队已经明显地进入了A,咳嗽,飞行开始。它宣布了一个相当雄心勃勃的计划,需要建立一个全电机并将其发送到超过300英里300英里。

如果它可以实现那种崇高的目标,所说的飞机将成为飞行史上最快的全电机。

卷敏锐地指出这不是宣传特技。“这是一个叫做Accel的劳动力倡议的一部分,即”加速飞行的电气化“ - 这是为了开拓第三波航空航空,支持劳斯莱斯对冠军电气化的战略。”

第三波将不容易。卷承认它需要建立光线,充分冷却的东西,并大力强大地达到300英里球的目标。因此,电池由6,000个单元格“包装以进行最大亮度和热保护”,以及高性能冷却系统。

提供750伏特,提供三种轻量级电动机旋转推进器。电动机是来自Yasa的高功率密度电动机,螺旋桨本身据说旋转以下RPM旋转,以便更安静的骑行(毕竟是卷),交付超过500马力。

21

另外,有许多传感器。卷告诉我们这些传感器每秒监控超过20,000个数据点,详细介绍电池电压,温度和其他性能指标。卷卷说,单一收费的范围是200英里,显然 - 对巴黎的伦敦很好。

“这架飞机将由最先进的电气系统供电,最强大的电池为飞行而建造,”RR的Accel Project Manager Matheu Parr解释说明。“在未来的一年中,我们将在2020年从威尔士州海岸线的着陆条上进行黄金之前展示其在苛刻的测试环境中的能力。”

关注此空间。好吧,不是这个空间,空间非常高于我们的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