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1,000bhp引擎称为赫尔汗现在生活在一个'68充电器中

2022-07-11 14:12:05来源:

它正式官方:道奇已经生气了,我们喜欢它。我们现在已经达到了人类的关键交界处,道奇将向您销售1,000bhp,950磅的Ft箱发动机,以便在您喜欢的车辆中播放。那样,女士和绅士是我们所说的进展。闪避比这更好,闪光了这款荒谬的令人讨厌的力量和巨大的扭矩“幽灵”。是的,赫尔皮特。

oomph的所有oomph都来自一个增压,全铝合金hemi块,行程4英寸,孔口增加4.125英寸。你现在可以停止揉搓你的大腿,吮吸,挤压,爆炸,打击粉丝。名称仅仅是对1964年首次推出的臭名昭着的426 Hemi发动机的点头,并且由于其巨大的力量和尺寸而绰绰了“大象”。

但是,只需揭开这种荒谬的发动机,并说“ta-dah!”,闪避决定在1968年的道奇充电器展示它,以庆祝标志性的50岁生日。上帝保佑美国。

它目前在Sema展,而且坦率地是我们今年看到的最酷的肌肉汽车之一。底盘已被修改为允许四位数的“赫尔齐尔”动力装置的反向诞生,而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的T-6060手册六速'盒子已被添加,以便在获得1,000BHP时尽力而为到了路上。这可能是罗德托。

看起来意味着。这归功于前轮熄灭两英寸以容纳喇叭喇叭并缩短充电器的悬垂。车轮尺寸也适合现代,20 x 11英寸魔鬼的轮辋从地狱廊前面拉出,以及定制21 x 12英寸铣削铝轮。然后,身体在后部掉下了2.5英寸,前面3.5英寸,而六活塞的Brembos确保他们可以停止1,000bhp。

在习俗“de grigio”灰色金属中,挑战者已经有一个由道奇恶魔影响的超级引擎盖勺,以确保发动机可以呼吸。如您所见,着名的'68充电器的弹出式大灯设计已被调整为包括隐藏在格栅后面的现代Hellcat头灯。然后剃须了捐赠汽车的门把手和滴漏,从而创造了一个光滑的轮廓。为了保持流线型外观滚动,前门通气窗口已放入箱中并换成一块玻璃。

但如果你买了1,000bhp板条箱发动机,你会在什么车下放弃'hellephant'?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