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梅赛德斯-AMG A35已经整齐地定价

2022-07-11 13:12:07来源:

梅赛德斯-AMG范围是越来越嘲笑,以越来越多的型号,不等同于他们徽章的发动机尺寸。但有些欢迎清晰度已经到达A35 AMG热门掀背车的定价,费用,而不是整齐,35,000英镑。

那么,35,580英镑。并且您可能会为此添加选项;如果您想要一些适当的智能手机集成,则为您提供了2,395英镑的Tech Pack,为您提供了花哨的宽屏媒体,495英镑。您将有一些看起来像常规A级的东西。

所以,实际上它可能是40,000英镑的汽车(或更多),送到amg系列回到混乱的螺旋。然而,我们怀疑不会阻止它销售。Mercedes-AMG A35是VW高尔夫R竞争对手,与所有四个轮子驱动的302bHp 2.0升Turbo发动机,产生4.7秒0-62mph时间和155mph。

简而言之,全钻A45 AMG到达之前,这是一个略微更柔软的停止差距。投注以45,000英镑开始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