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梅赛德斯G63 vs alfa stelvio qv vs lamborghini urus

2022-07-11 13:12:03来源:

SPOILER ALERT:这些SUV都不是速度周的获胜者。尽管他们最大的努力,但没有卡曼制造商尚未设法在物理法则上进行工程师。一个更大,较重的汽车几乎总是比一个较小的,更轻的汽车,所以它会留下,直到某人ps出来如何制作底盘出来的反物质。或烛台。但那并不是说这三个在这里仅仅是为了构成数字(或因为我们不能将所有的相机装备融为488 Pista)。虽然没有完全适合最终奖项,但每个人都是巨大的,并且彻底应得的一个地方在2018年的表演汽车中。

拿乌鲁斯。忽略了,一会儿,您可能对兰博基尼SUV的任何哲学反对意见 - 特别是从VW集团零件垃圾箱借用。您还应该忽略它看起来的方式 - 就像这里别的什么都没有,而且在这里旁边的旁观者会不可避免地想到你(和嘀咕着)在孩子们的学校或当地超市外面。

然而,你绝对不能忽视的是,这是它的方式。LAMBO已经部署了每次最后一点技术,以使URUS驱动器不同于其他2.2吨SUV。结果可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成就,因为这里的任何其他车 - Chiron除外。

后轮转向使其成为一个虚拟的轴距短于赫卡尼,所以它令人惊讶地旋转到夏令的发夹中,并且最大的碳陶瓷制动器适合生产车(伪装在巨大的合金鞋后面有最粘稠的道路合法的合法的Pirellis )给出巨大的停止力量。同时,叫做“活跃滚动稳定性控制”的东西在快速角落的外部悬架,所有但消除身体卷,而适当的中心扭转和活跃的后差动相结合,将你从角落里甩掉而没有像“DIO MIO一样!让我们只是通过“从计算机中思考这一点。

g级不能这样做。它可能是一个全新的平台(这个,别忘了,是铭牌的40年历史上的第一个'全新的'g),所以驾驶经验现在更接近现代SUV的体验天蝎座的战车,但与Lambo一起,它仍然感觉有点不间断。

史前牵引力控制你无法真正关闭削减电源,几乎没有警告,或者似乎挑衅,所以你必须超级光滑,令人难以置信的犹豫不决。它滚动,在繁重的加速和制动下滚动弹簧,并且不太喜欢快速方向变化。然而......它是迄今为止最可爱的SUV。我藐视任何不爱上它的方式,因为你加速(我令人信服的东西可能会被淘汰,而是没有选择),机枪噪音从其侧管和它的野蛮的,平方脸上。这是一种在自己的皮肤上舒适的汽车,这并不能太认真对待。像旧的g一样可爱 - 以AMG形式在危险的情况下是如此,它在危险的情况下崩溃 - 但在另一个联盟中动态。

它可能不会与Lambo相同的境界,但这仍然是一个g你可以快速驾驶 - 更多,如此(或脱离......)道路,在那里你没有足够的东西来暴露它的失败 - 我们从来没有想到我们活着看。

我们也不认为我们曾经活着去看Alfa制作SUV,更不用说一个如此善良,我们希望它在速度周上想要它。Stelvio Quadrifoglio基于相同的平台,并使用与快速的动态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您可以立即讲述。它不受欢迎在最少的调调或消毒。你得到了相同的超锋利,超快速转向,与2.9升法拉利开发的V6相同的能量,因为重量罚款只有约60公斤,平衡和美味相同。

Alfa为该一方带来的三个是一定程度的参与度和互动。扬声虽然令人破坏性地快速,但从“大型快速的VW集团汽车”模具中可被认为是非常锁定的。所有关于速度和手柄......以及您可以访问它们的速度。Alfa是一个更涉及的东西 - 更传统上有趣。很少有Suvs觉得像斯特维奥一样卡尔维奥,它具有达比蒂的衡量标准,也像G一样,也是一种与乌鲁斯相同的焦点和目的。它在这个小型斗篷上踏上了一个幸福的中间地面 - 没有他们的制造商对其遗嘱完全弯曲的物理,但却变得强大,贴心。

要从TG的Speed Thee 2018阅读更多,请单击此处,并在本周从曲目中留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