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将于2019年1月展示索普拉

2022-07-11 12:12:06来源:

你知道丰田用来制作一个被称为'supra'的东西吗?很受欢迎,因为它发生了。这是一辆某种跑车。它循环四代,直到丰田称为2002年退出。

现在,没有字面意思,没有任何警告或戏弄或戏弄或概念汽车或者任何用于的东西,所以过去五年,日本卡制造商已经宣布将展示明年新的MKV Toyota的生产版本,特别是2019年1月14日至27日的日期。

顺便提一下,底特律电机表演也恰好在1月14日至27日的日期之间。有什么机会!

当然,我们遗嘱。新的Supra已经在原型形式下首次亮相,一些VLN耐力冠军司机已经在纽伯尔格林队作为其开发的一部分,我们也有一个驱动器。

“它移动并随身携带,捕捉小幻灯片,部署油门的全程行程,穿过变速箱,欣赏到你面前的发动机,”我们召开了3.0升涡轮增压六锅轿跑车在九月。

我们知道丰田可能会在未来计划更轻,追踪的绩效偏心。我们知道只有300个Supras将来到英国。现在我们有一个我们终于知道他们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