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听:新的Shelby GT500听起来绝对狂野

2022-07-11 10:12:03来源:

福特一直在玩一个太多的街头霸王II吗?它将Shelby GT500描述为“Takedown艺术家”。它真正想要做的是让你的感官坚定地触及。

还是应该是Sonic Boom?好吧,为自己判断。女士们,先生们,我们可以为您的聆听乐趣提供,全新的Shelby GT500在赛道上。准备你的耳朵以考虑。

在福特发布的这片镜头中,您可以听取历史声音中最强大的街头蓝色椭圆形的绝对螺母。这种噪音的来源是700bhp 5.2-ill铝合金V8发动机,用手建造,安装在前面。

非常紧密地连接到该发动机是一个高2.65升的根型增压器,带有空气到液中间冷却器“整齐地塞进V8发动机山谷”。V8发动机山谷?听起来像我们那种度假胜地。

Anyhoo,发动机本身具有轻质和性能技术:合金块具有线弧缸套,高流量铝头,锻造杆,更好的润滑和冷却。

关于其余GT500的剩余部分更复杂 - 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更多 - 但是现在您只需要倾听它。消息传递似乎很清楚:如果你敢,它想粉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