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这可能是福特Mondeo的最后一个整体

2022-07-11 09:12:03来源:

欢迎,互联网,到可能是最近福特的蒙德欧。一旦普遍存在的沙龙汽车曾在福特对其美国家庭市场中留下嘉年华和野马的所有汽车的死亡骑士响起了一年之后,曾经进行了契约治疗。鉴于Mondeo你看到的是基于很快死了的融合,很容易下注,你在这里看到的是没有蒙迪欧。

这可能会解释为什么它有一个Wee Tech Reathulth以保持相关性。因此,有一个更新的混合动力车,现在是第一次出现庄园形式。它将2.0升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相结合,总共为187BPP,其仅在范围内其他地方的最强大的柴油选项相匹配。

是的,柴油。但也许在承认其失望的上诉,福特普通的Mondeos销售的一半现在将是一个混合动力车。它还估计汽油电动轿车将在100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下降,庄园内存在103克/公里。应该有助于提高其在公司汽车名单上的地位,蒙多斯长期以来一直是一个主干。

还有一个165BHP涡轮汽油选项,您也可以在某些型号上有四轮驱动器。其他更新包括轻度调整造型,在交通堵塞和“新门把手贴花”中,添加了具有半自动的主动巡航控制。自动Mondeos还可以获得捷豹 - Esque旋转齿轮选择器。所有人都说,这是一个合理的细微整容。

太微笑拯救'deo?或者您是否喜欢承受伟大的SUV收购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