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聆听下一个赛季的升级式E汽车

2022-07-11 10:12:06来源:

我们几个月的时间等于Fearche E的第五季的第一场比赛。我们非常兴奋,主要是因为新的,更强大,更好的“Gen2”汽车,您可以在这里阅读。

在西班牙的测试,在沙特阿拉伯的12月赛季开会之前,我们已经让我们第一次看到和听到他们行动的机会。结果是...混合。一方面,他们看起来就像我们希望的那样巨大。全部未来派和蝙蝠车。

但另一方面,它们仍然听起来像一个真空吸尘器,这是一个努力与特别棘手的浮子贴片。或者一只试图操作牙医钻的狗。22中的所有人都立即循环,他们的高倾斜的呜呜声反荡而飞的建筑物和障碍,可能需要带某种或警告。

观看视频上面看看我们的内容。这些东西的电池比他们取代的汽车更大 - 所以没有中型电池掉。更多的力量,因此0-62英里(0-62mph)时间下降到2.8秒,最高速度提高到174英里照片。随着各种规则变动加上新的团队和司机,本赛季已成为FE最佳的所有款项。尽管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