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我们在奥迪的新电子TroneV中变得非常侧面

2022-07-11 11:12:03来源:

“我认为这是一个女孩,”我们的指导说。从我们的奥迪E-TRON的范围内,我们正在观看两个(大概是青少年)长颈鹿互相击败众所周知。这不是一个优雅的景象。长颈鹿通常是漂亮的温顺,我们被告知。不习惯彼此战斗,或者,对于这件事,任何其他东西。这必须是他们尝试时它们看起来如此尴尬。我们根本没有为它而建造,我们得出结论,正如这对的那样,随着这对的那样,因为这对对他们的头/颈部鞭打(严肃地说,Youtube'Giraffes战斗'),明白地决定“她”不值得战斗,并吸引到纳米比亚荒野。希望通过沙漠相当于一个合理的品脱。

我第二天再次想到这些长颈鹿,因为来自奥迪的男人转过了E-Tron的Esc,并指出了我走向雕刻成巨型纳米比亚盐平的基本处理电路。我犹豫了,因为抓住了赤裸上的表面,因为它的恐惧是这个(或任何其他)的SUV设计 - 甚至甚至关闭 - 如果我尝试,那么它的无法诱导能力和复杂的空气可能会出现毕竟是非常可靠的。我们可能会像长颈鹿一样最终,随着其他人在娱乐中看,难以推动。愉快地,实际犯罪是相反的。

请允许我休息免于折磨那个特定的隐喻并为您提供头条新闻,以防你没有观看我的同事杰克rix的相当优秀的解释视频。奥迪的第一个适当的EV是一个明显的不起眼 - 公司不想吓跑现有的客户,其中一些太过人心的东西 - 明年到达英国时的价格约为70万英镑。尺寸远,它是Q5和Q7之间的五座,长度为4,901毫米,1,935毫米宽,1,616mm高。接下来是一个更多svelte'sportback'版本。

尽管汽车建筑中的铝广泛使用,但是一款高达700kg电池(比整个Ariel原子重)的总重量有助于超过两吨的总体重。然而,通过EV的特征冲击,E-TRON推出到62mph(是子女,它确实有发射控制),在124英里每花的缓冲区进入缓冲区之前,击中里程碑。在WLTP周期上,您可以在充电之间查看250英里左右。

我们通过三个航班逐渐变小,仙人的飞机和两个小时的移民队队列的所有地方来到纳米比亚的原因是因为奥迪对E-Tron的全轮驱动系统非常自豪,并且它想要我们在下个月汽车的官方发布前试用它。

21

即使在最深的斯堪的纳维亚也没有那么多的雪,所以Ze德国人被迫向其他地方寻找适当的表面,以演示这一最新版本的Quattro。在它发生的情况下,砾石盐平坦是一种非常好的白色蓬松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这里坐在这里,在一个中湖的边缘,中型英国镇的大小,听着一个叫做托比的胡子开发工程师解释了E-Tron的动力传动系统的复杂性。

与捷豹I-Pace和Tesla的“双电机”汽车不同,奥迪E-TRON每轴都有一个电动机。综合产出为402bhp和490lb ft。自七十年代中期以来出售的其他八百万八百万左右(去年销售的汽车几乎一半的汽车),E-Tron并未出售)。 T.在前轴和后轴之间需要有机械连接。前电机是前部,后部电机的后部 - 方便。因此,可以比普通汽车更快速地控制到透明轴/车轮的电力供应和分配,从而更快,更加适应,更适应AWD,从而更好地抓握。理论上。

我们在动态 - 因为当然我们是 - 最可爱的E-Tron的许多模式。它落下了标准空气悬架,升空了转向努力,并从节流阀踏板中弛豫。哦,当它感觉到你的感官时,而不是直线行驶,而不是直线,向后发出电量的脱落。随着ESC拨回运动模式,动态允许前轮前漂移的小婴儿,并且ESC开始干扰的内容。

它让我想起了一点Tesla模型S.驾驶其中一个在床上的人之一并不像你想象的那样有趣,因为你不能通过偏离esc。我知道,我已经尝试过。你可以使用称为“滑动开始模式”的东西来让自己带着一点戏剧,但除了一定的速度之外,所有系统都会回到生活中,并返回他们的日常生业让你活着/破坏你的乐趣。好消息:这对E-Tron来说不​​是真的,这让你可以在撒哈拉州以南最大,最古怪的漂移时脱颖而出。

在奥迪的小搬运过程中,E-Tron感觉很小。不是Q3小,但肯定比Q5更接近Q7或8。但是,尼霉素比你的Kerbweight或尺寸要么相信。并且快速,因为到处都是电源,没有动作可能延迟程序的变速箱。转向非常奥迪 - 轻,Twirly,没有反馈旁边 - 但快速。

制动器有点奇怪 - 确实是他们在每辆车中使用再生制动 - 但是它们甚至足够强大,即使在这个大理石表面上也是如此。在日常驾驶时,您可能不需要它们 - 有几种regen模式,通过轮子后面的划线操作。这些范围从没有重生的范围到了很多,但我们仍然喜欢另一个,更凶猛的模式。

所有E-Trons都获得了可调高度的空气悬架,我们可以确认它与麦式纸板-Y纳米比亚轨道相当畅通。然而,它将如何处理您当地的高街,但仍有待观察。有价值的消费者建议。

里面?就像其他新的大奥迪一样,具有双胞胎信息娱乐屏幕和虚拟驾驶舱仪器集群。驾驶位置很好 - 这里比Q或A8更好 - 和座椅舒适。存储和空间很好,因为没有传输隧道。关于它的最奇怪的事情是门镜,在门板上很少屏幕。我没有花费足够的时间在车里习惯他们 - 我一直看着摄像机的眼睛,它定位在镜子通常是 - 而不是在屏幕上。毫无疑问,你会习惯他们,但如果你更多的传统主义者,可以使用普通的镜子。

在没有驾驶柏油碎石的情况下,很难得到适当的感觉,这就是我们这样做的原因,这不是我们的全部审查之一,但是盐锅的电子特隆的方式表明了一个完整的SUV,应该处理流畅的,如果不是直接的娱乐。这在这里很有趣 - 确实是其他任何事情都会 - 这是它是否转化为现实生活中的问题。因此,我们将停止与Tesla或Jag I-S-S-S-S-Pace直接比较它,直到我们可以在英国一起。与此同时,我们会看到我们可以成功潜行的其他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