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这是一个长轴距标致508

2022-07-11 11:12:05来源:

这是一个长轴距标致508。具体而言,Dongfeng Peugeot 508,因为它仅仅是中国市场。因此,这可能是您的一点苦乐参半的故事。

因为508很可爱。更长的版本?是的,仍然可爱。我们被告知特殊的508已经使其轴距增加了55毫米,总长度增加了100毫米。少数,但它具有很大的不同。

可悲的是,无框门必须走,以便更好地促进后净空,但我们被告知这508L“是基于华为开发的连接汽车解决方案”,是获得物联网的第一辆车OceanConnect平台。嗯,凉。

在其他地方,如前所述:一系列汽油,柴油和传入Phev动脉传动系统,标致的i-cockpit和一个英俊的bodyshell。

新的508L,解释了Peugeot Boss Jean-Phillipe Imparato,“反映了我们的野心,将技术和经验放置在中国客户的高档战略中的核心”。

其他客户呢?谁谁谁是LWB标致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