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Ariel Atom 4:TG Mag的重量轻的年度

2022-07-11 18:12:07来源:

摄影:Mark Riccioni.

自1951年以来,这些码头起重机守卫王子的码头。布里斯托尔的鹅卵石码头和仓库充满了这样的遗物。船头工业工程垃圾垫片:嵌入式铁路轨道敲响到距离,有锅炉的尺寸谷仓,链条可以肯定地握住地壳(甚至是Bolshier位),摆动桥梁,发动机,轮子和齿轮。和生锈。如果不为生锈,你可以幸福地踢工业革命。

倒入这个地方有多少铁和钢?

这是一个由盒子围栏和脚铆钉的城市。一个过渡的城市,仍然完全与过去完全联系,尽管留下了落后,但仍能庆祝它。现在站在这里,我可以想象噪音,厚,窒息的煤炭,蒸汽的嘶嘶声,锤子,火和硫磺,升降和菌株。在每个场景中,一个斯托维佩帽。

Bristol比Isambard Kingdom Brunel更多。Stothott&Pitt制作了这些码头起重机。他们是先驱,确定了一个机械装置可以从船的船体上抬起的商品,而不是斯特韦地区的团伙,并且在1851年在伟大的展览中提出了一名手起重机。从浴室的公司不错,直到那么在国内熨斗中专门从事施工。几十年后,这是世界上每个码头旁观者都有一个监督运营的Stothert&Pitt Crane。它们是尖端技术,不断开发,更快地完成工作(这67岁的起重机由电力,而不是柴油或蒸汽)。如何与我们今天看到的不同?因为这是我们忘记了工业革命的事情。这是一场革命。它从未结束,它只是......变形。

新的Ariel Atom 4是一场革命。各方面的较小规模,但对于萨默塞特的一家小公司,仍然革命。你能告诉?不要担心,如果不是 - 一百年的码头起重机开发,并且据我所知,美学从未转移过。但再看。搞灰质。Ariel是一个小公司,每年建造500辆车,没有资源投入数十,更不用说数百甚至数千名工程师。但它所做的是时间和明确的愿景。

和少数非常聪明的人。我听说他们被称为“大脑信任”,但在过去的四年里,他们将原子分开,分析了每个坚果,考虑每个关节,通过CAD跑整个东西,然后把它放回一起,更好。较厚的钢管(YEP,钢,不是铝或钛 - 旧金属中的寿命)用于增强底盘刚性,将卷箍集成到空气箱中,减少湍流并显着改善空气动力学。空气箱鼻孔缩小,以防止空气过剩。

最后,只有四个部分(方向盘,转向柱顶部,脚踏板和踏板箱的一部分)避免了剔除。

注意细节首先让我感到震惊,在晚上在布里斯托尔周围操纵。前灯自动 - 传输隧道上有一个光传感器。LED梁意味着它们也非常明亮。我永远跳进去和从车里聊天,聊天有关一件事或另一件事,然而,当我回来时,不再需要拍袋并意识到防盗器被困四层。它有一个接近传感器,当您远离汽车的燃料电站的燃料电站时,传感器设置,然后在没有你的情况下解散。实质上是无钥匙的原子。多么明智。

Dash面板是新的,逻辑上工作,开关设备 - 有什么开关设备 - 精美地组织和质量好。您所需要的信息在分开的第二个中呈现良好。这两个座位不再是一个成型,意味着匹配的人对都可以得到舒适。这只是周到。鼻罩下面甚至还有第二个鞋盒大小的负载区域。

是什么煽动了阿里尔的革命?不是远离基于农学的社会,而是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到来。阿里尔与本田的关系追溯到2003年,但现在已获得对本田的神圣良好,姓名为K20C1的友好。这是推动最新公民类型r的电机以及惊人的活力。在原子中,它的任务是大致不到重量的一半。

但涡轮增压器带有警告。落后。噪音。原子不太可能提供全方位。滞后在较低的速度下,虽然以上4000rpm以上忽略不计,但它从未有过原始的紧迫感,旧增压电机的瞬间野蛮踢球。它也不是相同的Buzzsaw哀号,使原子3听起来像躁狂电动蚊子。现在它是笑气笑的Darth Vader,这种疯狂的气态吮吸和吹。这是好的,你可以玩曲调,让达到所有的雨,然后把他赶到一个“月亮河”时刻,但它不是恒星。

可切换的电源转盘有助于此,循环220,290和320bhp之间的原子。轻轻拨打并轻轻地驱动,涡轮增压器是一个勉强听到的哨声。转到三个,它是彻底的,令人惊讶的,快速令人不安。但是,所有轻量化量都是这样的,而加速度太大了一点。原子4就是方式,路过那一点。每吨538bpp,0-100mph-in-6.5secs过去那一点。所以对我来说最让我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是如何低于Revs的流畅和易行的,在布里斯托尔周围有多么容易。在节流阀上没有口吃,没有汽油闻,尴尬的离合器或奇怪的节流阀校准。

它与VW高尔夫一样设计,没有成千上万的创作。然后就是道路上的方式。几何形状已经改变,悬架安装点已经调整了,但你永远不会相信这使得巨大的差异。原子用来是头发的装置,最终的野生骑行。你会给它一个剂量的第三装备,并继续坚持亲爱的酒吧布朗科。不再。现在你使用第三,然后是第四。第五,如果您愿意(并不关心您的驾驶执照)。这是平静和解决,所以你更平静而且更加定居在它里面(太好的座位 - 你在它深处坐下来,那些航空屏幕做了减少驾驶室湍流的开裂工作)。还有更多的信任。它流动了旧的一个欺骗和飞行的地方。

它是否失去了一些东西?也许。我们不断抨击跑车的速度越来越快,更有能力,但不一定更有趣,而且你可以在原子上互相批评。但我开车的越多,我意识到的越多,我仍然越来越光荣的反馈和来自转向和底盘的信号;被筛选的是令人恼怒的,令人不安的背景静态。

它只是没有被淘汰出局,而不是在B路上,而不是在布里斯托尔码头的光滑鹅卵石码头上。它感觉完整。生产在2019年开始第一件事,然后ariel承诺分类稍微松散的gearpange(原子4的单个方面,attom 4的驾驶并没有休息并不完全混合),但否则你想要什么?屋顶?门?你错过了这一点。

英国轻质往往批评他们日期的外表,他们缺乏技术和进步。嗯,这是一个不同的,这是一个足够的区别来改变我们看看整个轻量级阶级的方式。它与以前一样,但新鲜而现代。这是Ariel 20年历史上最大的进步,因此是革命。非常英国革命。这个在萨默塞特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