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下一个丰田MR2可以看出这种异国情调吗?

2022-07-11 17:12:07来源:

丰田的汽车有很多有趣的速度,谣言比比MR2跑车将卷土重来,在GT86和新的同上旁边发动机。

它需要的形式尚不清楚,这使得汽车设计师喜欢ESA Mustonen以自由式他们自己的想法。这是他关于新时代MR2可以看的设计,而且它相当令人惊叹。

他将其设计目标描述为“使用丰田目前的道路和概念汽车设计线索设计MR2”,因此来自FT-1概念车(因此新的Supra这是一种灵感)以及可爱的lexus lc 。

通过中安装的发动机,其形状与两者均相同,ESA承认他使用“概念车比例”。但它与您在其他Dinky Medgined Cars上发现的人并不大大区别,如Alfa 4C和Alpine A110。它肯定至少是异国情调。

然而,这不是跑车。最近的MK3 MR2是,而其前辈们都带来了可拆卸的塔加拉。但是,嘿,这是现在的虚构的工作,而这种形状无疑也会吸引它的顶部。也许这是esa的下一个项目。

目前,我们很乐意知道你的想法。丰田应该复活mr2吗?如果是这样,这是应该看的吗?

图片:ESA Muston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