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Caterham的新配置器很棒

2022-07-11 16:12:08来源:

现在停止你在做什么。Caterham推出了一个新的在线配置,谁想思考,这可能是我们使用的最好的一个。在选择所述选项时,从许多角度选择的,高质量的照片,以及实际改变的高质量照片,并没有过滤器阻止您从建立巧妙的加入汽车。这是拖延的胜利。

您可以在七270,310,360,420和620之间获得选择。Caterham的整个范围,从26,490英镑开始,跑到50万英镑。较小的模型可以与众不同,因为您可以获得更多选择选择,因此更多的机会膨胀价格。

狭窄或宽体,油漆或裸机,座椅,车轮,卷筒笼 - 这就是在那里。您的更改都忠实地代表 - 您甚至可以在正常,运动和轨道悬架选项之间循环时看到弹簧和阻尼器之间的差异。感人的。

点击上面的画廊倾斜我们的一些......更大胆的设计。然后去做自己。虽然设置了一个计时器,或者你今天没有别的东西。在一个明智的笔记上 - 如果你真的对购买Caterham感兴趣 - 这真的是一个辉煌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