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这是新的大众汽车T-Cross

2022-07-11 17:12:04来源:

啊! 只是市场订购了什么,另一个交叉。每个人都对新的大众T-Cross打招呼 - 最新的大众汽车加入SUV党。

这也是一个利基 - 琐事小德勒,一个交叉的超级婴儿suv-thing。如果我们是诚实的话,我们在越来越大于这一点而且只有一个小于那个横梁的潮流越来越上升的潮流中,我们都会变得有点丢失。但是你 - 公众 - 似乎像在酒店枕头上的免费巧克力一样搭配它们。所以这是雅的另一个。继续,把它甩掉。膝盖。它。向上。

当它在明年春天出售时,它将成为德国公司所做的最小SUV。长度为4,107毫米,1,558毫米高,它大于POLO,但小于VW的奥迪Q2和丰田C-HR竞争对手,T-ROC。价格也应该从17万英镑开始,所以将其视为现代科纳和日产·朱克的竞争对手,只需加工内部,典型的大众质量控制。

基于熟悉的MQB架构,但小于T-Roc,它将在啄食顺序作为入门级AO模型中介绍该车。但它具有充足的技术,以最新的安全和援助系统加上新发动机。所以,你可以说它是AO技术,50美分和贾斯汀·森贝拉克将是一个粉丝。

如果造型环A铃声,它需要来自T-Cross Breeze的引用。这是我们在日内瓦电机节目中看到的球长敞篷车前轮驱动器SUV。正如您所看到的,它与其他vee-dub suv线路难以置信,所有这些都分享了普通的线条,增加了复杂和现代性的普通线,而且还有一块蓝色。

美国英国人将有两种三缸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93bhp 1.0升TSI 95或稍微强大的113bhp示例。虽然将有比发动机更多的变速箱选择,具有五个或六速手动或七速DSG双离合器的可能性。

我们被告知,T-Cross将吞下最多五名成年人,但我们可以想象它会非常舒适。但凭借后滑动台和柔性座椅,它提供课堂上最好的行李空间:带有后座的455升。屋顶上有空间。随着图片将相信的,对于那些通过站立桨板购物的人来说,这是足够的空间。你知道,在那个时候,你去了海上的Tesco。

就像它更大的兄弟,Touareg一样,T-Cross是用技术的传播来加载,试图用二进制代码吹出水中的竞争。上帝保佑,那些小1s和0s。规范Volkswagen的第二代主动信息显示器和最新的辅助系统,包括行人监测,紧急制动,盲点监控自适应巡航和车道辅助。还有四个USB端口,以保持千禧一代快乐加无线充电。

这一切都足以漂浮你的船?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