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这个Merc S级概念有闪烁的灯光来帮助人类

2022-07-11 18:12:03来源:

在一天中的任何时候教授一个完全自驾车在一个城市谈判到一个城市的方式,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艰巨的任务。但这绝不是变量的结束。当未来的自动汽车必须与肉质人类物种互动时会发生什么,它与城市共享?

梅赛德斯认为这个想法可能是闪光的灯光。面对面值是有道理的。我们已经依赖闪烁的灯光来解释当附近的汽车打算转弯时。或让路。或者在严重定时的超越中欺负过去。(这些方案中只适用于奥迪驱动程序。)

输入梅赛德斯S级“合作概念”。虽然一个完全自我驾驶的梅赛德斯并非现实,但梅赛德斯说“人们需要快速和可靠地衡量自主车辆将要做的事情。因此,车辆必须以人们立即掌握的方式提供有关其意图的信息“。这就是为什么这个S级配有一家友好的闪光灯。

注意,这是对从奔驰的嘴里望出来的大解释:“挡风玻璃,散热器格栅,前照灯,外镜和窗户下部区域的绿松石灯条向行人和周围的交通以自主模式运行。”所以,如果你看到绿松石,机器已经接管了。到目前为止,这么简单。

21

“屋顶上的灯提供了有关车辆要执行的下一个动作的信息。慢速闪烁意味着车辆是制动。“或者你可以留意刹车灯......

“屋顶上的灯也遵循道路侧面和车辆前面的人们的动作,以发出车辆意识到他们的存在。在这样做时,合作车辆重现在驾驶员和行人之间发生的自然眼睛接触。快速闪烁表明它即将出现。“为“移动迪斯科舞厅”一词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含义,不是吗?

此外,车辆下方的亚麻霓虹灯意味着Vin Diesel正在开车,即将在时尚的高辛烷猎舍中窃取一些电视。或者也许我们看到了太多电影。

轻动动画系统肯定是一辆更德国的方式,让汽车与捷豹路虎的信任沟通,而不是与巨人悲伤的狼吞虎咽眼睛拟合自主豆荚。因为眼睛接触意味着信任。和尴尬。

互联网,你认为最有意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