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新布加迪威龙传奇揭晓

2020-03-28 08:36:18来源:

布加迪在日内瓦车展上透露了其特别版《传奇》系列的第四款产品。

全新的伦勃朗·布加迪威龙以威龙Grand Sport Vitesse为基础,庆祝伦勃朗·布加迪(Rembrandt Bugatti),他是公司创始人Ettore Bugatti的著名雕刻家和兄弟。他的青铜雕塑作品在20世纪初期广受赞誉,其中许多作品在世界各地都有展出。

布加迪(Bugatti)用青铜色碳纤维定制了威龙的外观,并涂有特殊的棕色油漆。合金轮毂也涂有油漆,伦勃朗·布加迪(Rembbrandt Bugatti)的签名激光刻蚀到了加油车上。

在内部,威龙采用了定制的棕色皮革,而后部中央凸台则采用了雕刻家最伟大的作品之一-跳舞的大象的青铜复制品。在其他地方,该车的门槛上饰有铂金饰条和伦勃朗的标志。

布加迪威龙Grand Sport Vitesse搭载8.0升W16发动机,峰值功率为1184bhp,峰值扭矩为1106lb ft。它可以在2.6秒内加速至62mph,最高时速为254mph。

设计负责人Achim Anscheidt说:伦勃朗·布加迪(Rembrandt Bugatti)在捕捉动物最具表现力的时刻方面具有特殊才能。

“他的青铜雕塑的古铜色,灵魂和精巧的特征将我们引向了以他名字命名的传奇汽车的颜色和材料选择。”

与该系列中的其他作品一样,该车将只制造三个单位,售价为180万英镑。布加迪传奇的所有九个现有版本已经售出。以前的传奇车队曾庆祝让·布加迪,让·皮埃尔·威米尔和梅奥·康斯坦丁尼。这意味着由六个部分组成的系列仍可容纳另外两个型号。

阅读更多日内瓦车展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