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蓝旗亚和克莱斯勒的未来在欧洲尚不明朗

2020-03-28 10:35:42来源: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总裁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在日内瓦车展上透露,蓝旗亚品牌的未来及其与克莱斯勒的整合将在5月6日变得清晰。

菲亚特(Fiat)和克莱斯勒(Chrysler)第一次聚在一起时,马尔基翁内(Marchionne)看到了蓝旗亚(Lancia)和克莱斯勒(Chrysler)之间的密切协作,并在欧洲推出了许多由徽章设计的克莱斯勒(Chrysler)车队。

在英国,情况恰好相反,克莱斯勒(Chrysler)车型与徽章设计版本的Ypsilon和Delta一同加入。

该计划并未取得成功,马尔基翁内今年早些时候证实,将所有与蓝旗亚徽章的克莱斯勒和三角洲一并削减,这意味着蓝旗亚将只有一种车型Ypsilon,仅在意大利销售。

当Marchionne揭示了新成立的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帝国中所有品牌的未来车型计划时,这将在5月份加盖橡皮戳。该计划还旨在揭示Ypsilon在其新一代之后是否将被替换。

马尔基翁内说:“我将在五月份在欧洲进一步介绍克莱斯勒。”“我们减少了对蓝旗亚的野心。我要说的话会伤害到蓝旗亚的老人们。市场不断发展,并非每一个机会都能得到实现,我们不能满足于每一个需求。

“将有一些重塑活动,我们需要赚钱。”

阅读更多日内瓦车展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