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宣布新的梅赛德斯C级价格和规格

2020-03-31 09:43:48来源:

梅赛德斯(Mercedes)已发布了经过修订的C级轿车和房地产的全部价格和规格。广泛的更新包括改进的信息娱乐和连接系统以及新的引擎。

它保持与以前相同的平台,因此样式仅接受细微的更改,而不是进行大修。新的保险杠,改进的前灯和尾灯功能;前面的标准配置是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卤素灯,但也可以选择完整的LED设置。

•意见:“持续改进对于保持汽车处于领先地位至关重要”

仪表盘的设计也与以前非常相似,但是信息娱乐系统已经过全面检修。这辆即将离任的汽车的7英寸屏幕已弃用,可以实现整个系列标准的10.25英寸更高级的设置。某些信息娱乐功能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触摸屏进行控制,该设置直接从较大的E-Class和S-Class继承而来。

除了显示屏之外,所有C级车型都配备倒车摄像头,加热前排座椅,卫星导航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客舱也得到了品牌所说的“给人以舒适感”。该系统使用空调,清香,座椅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来改善驾驶员的健康状况。

可选的12.3英寸数字仪表板可以代替传统的模拟表盘。它是£2,795英镑包装的一部分,还增加了64色内部环境照明系统,Comand在线,智能LED照明和无线电话充电。

从发布之日起,C级将提供一台柴油发动机和两台汽油发动机的选择,并有望在以后推出更多的发动机。其中包括已经在E级中使用的OM654四缸2.0升涡轮柴油,该装置可产生191bhp的扭矩,400Nm的扭矩,并声称达到61.4mpg的扭矩。

全新1.5升汽油机,配备48伏混合动力装置,可增加14bhp的电推力。系统总输出为181bhp和280Nm,返回46.3mpg。提供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选项。

•目前最畅销的行政车

该范围最初将由AMG C 43超越。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85bhp和520Nm,分别增加了23bhp和44Nm。C 43通过四个车轮全部部署到道路上,可以以轿车形式在4.7秒内覆盖0-62mph的冲刺,而在外观上却要长十分之一。

33,180英镑的起价意味着经过修改的C级轿车比即将离任的汽车高出近4,000英镑的溢价,但这是由于基本模型中的装备水平提高以及入门级C 200的混合动力。Merc的宝马3系挑战者的改款版起价为33,180英镑,现在即可订购,首批交付时间为7月。

“持续改进对于保持汽车处于领先地位至关重要”。点击进入第二页,以了解改款奔驰C级轿车的观点。

页数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