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38,000美元的中型SUV挑战:货物

2020-04-01 16:02:48来源:

我们为38,000美元的中型SUV挑战测试的六辆车中的任何一辆都可以吞下大量的Little League设备,盆栽土壤,食品杂货或您在货运区域可以想象的任何东西。购买SUV时,请务必记住,大型的外观并不意味着它将拥有巨大的货运区域。

2013年日产Murano是最长的,但货运面积最小。为了进一步说明这一点,与Murano,2013 Ford Edge,2014 Jeep Grand Cherokee,2013 Hyundai Santa Fe Sport和2013 Toyota Venza相比,2014 Kia Sorento是第二短的,但货运面积最大。

最小的(Murano,64立方英尺)和最大的(Sorento,72.5立方英尺)之间的货舱差异在SUV的最大货物配置中为8.5立方英尺,在后排座椅后面为5.3立方英尺(也包括Murano和Sorento)。规格只说明了一半,因此,请查看下面我们测试的每辆SUV的照片,以比较可能具有相似体积测量但在深度,宽度和车身以及轮舱侵入方面有所不同的货物区域。

2013福特Edge 2013现代Santa Fe Sport 2014吉普大切诺基2014起亚Sorento 2013 Nissan Murano 2013 Toyota Venza

Joe Bruzek的故事,Evan Sears为Cars.com拍摄的照片。

索引/概述/家庭/结果/里程/货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