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4年丰田卡罗拉:第一眼

2020-04-01 16:03:54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本田思域,福特福克斯,日产Sentra每种新的紧凑型轿车设计都被放入搅拌机中,这就是倒车的原因:132马力或140马力的四缸发动机; CVT,四速自动或六速手动变速箱经销商这个秋天

在过去几年中,几乎每家汽车制造商的新车型都树立了新的标杆,从而彻底改变了紧凑型汽车的整体格局。丰田及其最畅销的花冠除外。

今天,情况发生了变化。

这是2014年丰田卡罗拉,这是该公司设计完美,实用的小快艇的第11个步骤。

2014丰田卡罗拉图片库

盯着这个屏幕的每个人都应该至少可以看到2014年的车型焕然一新。

以今年早些时候在车展上亮相的Furia概念车为基础,这辆量产车的外观比2013年更现代,尽管不难实现。外观借鉴了丰田重新设计的Avalon轿车甚至RAV4紧凑型跨界车的设计元素。

引擎盖下方是2013年1.8升四缸发动机的修订版,标配基本的L,LE和S内饰水平。新型LE Eco饰面水平仪具有相同的发动机,但具有新型的连续气门正时功能,以提高效率。发动机的额定功率分别为132马力和140 hp。

LE,S和LE Eco模型将提供无级变速箱,以提高效率。底盘L配备六速手动变速器或四速自动变速器。S还将提供六速手册。同样,除S之外的所有Corolla车型都将配备后鼓式制动器而非盘式制动器。

丰田并未公布任何动力总成的具体燃油经济性数字,但确实表示希望LE Eco能够从EPA达到40 mpg的高速公路额定功率。2013年卡罗拉的城市/公路/综合额定功率为26/34/29 mpg。这远远低于本田思域的28/39/32 mpg和日产Sentra的30/39/34 mpg。

卡罗拉的总长和轴距增加了近4英寸。通常,这应允许更多的乘客量。但是,丰田尚未发布内部尺寸。

关于后座空间,该公司仅表示“通过采用纤细的前排座椅靠背获得了更多的腿部空间。”这是汽车设计中的普遍趋势,但是一般来说,当我们听到汽车的轴距增长如此之快时,我们会期望内部尺寸会有所增加,而不是座椅设计。

同样,除了前排座椅有0.59英寸的来回行程之外,没有提到前排座椅空间。再说一次,这是一个奇怪的遗漏,我们将跟着丰田跟进以提供完整的尺寸。

内部设计与外部的更新一样,采用了水平仪表板,使我们想起了GS轿车等雷克萨斯新车型。从车门把手到控制装置和变速杆,车内的其他所有部件看起来也都是全新的,并且在质量上应与现场竞争。

标准设备看起来也与同类产品竞争。2014年所有花冠将配备标准的LED近光大灯和LED行车灯,使其成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紧凑型或其他类型的汽车之一。其他标准功能包括车身颜色的门把手和后视镜,可向下折叠60/40的后排座椅,可为驾驶员自动上/下自动驾驶的电动车窗,空调,蓝牙和8个安全气囊-比2013年的6个有所增加。

内饰级别设备的完整故障尚未发布,但丰田在新闻稿中将其列为“可用产品”:前门智能钥匙系统和带按钮启动的后备箱,自动空调,皮革饰边/望远镜式三辐方向盘,带拨杆和音频控制装置,多信息显示器,蓝牙免提电话语音命令控制装置,SofTex修剪的加热前排座椅和音频功能,可通过主机提供导航和Entune应用程序。

L和LE Eco型号标配带轮罩的15英寸钢制车轮; LE和S车型标配带轮罩的16英寸钢制车轮,LE,LE Eco和S内饰级别上提供16和17英寸合金轮毂。

当有更多照片可用时,我们会在不久的时间内发布有关花冠的第一印象以及一个相册。

相关研究2013丰田卡罗拉2013本田思域与2013丰田卡罗拉更多丰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