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8年起亚Stinger:竖起大拇指以显示抬头

2020-04-10 14:45:33来源:

CARS.COM —平视显示器曾经是-在某些汽车中仍然是-只是查看车速的另一种方式。但是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向他们提供越来越多的信息,并且在全新的2018年起亚Stinger可用的抬头显示器中添加了盲点警告指示器,使这一受欢迎的安全功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帮助。

有关:2018年起亚Stinger和Stinger GT:第一次开车

盲点警告系统的指示器通常位于后视镜中或挡风玻璃支柱的底部,当汽车从左侧或右侧驶向您时,它们会亮起。问题是,如果正确安装了后视镜,则警告通常是多余的;盲区警告指示灯往往会在汽车从一侧后视镜之一驶入视野的同时亮起。

但是,借助Stinger抬头显示中的警告图标,盲点警告系统变得更加有用,它可以让您知道周围有什么汽车,而不必将视线从道路上移开。这是警告您的更有效的方法。

除盲点警告外,Stinger的抬头显示器还可以显示当前的速度限制,转弯方向,音频设置和驾驶员辅助信息。但是,它目前仅在顶级GT2内饰级别上提供,其标价为50,100美元,包括900美元的目的地附加费。

从外观到性能,毒刺给我们留下了不止几个方面的印象,并成为我们2018年度最佳奖项的六位提名之一。它有用的平视显示器是它脱颖而出的又一种方式。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