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田Facebook通知:更新您的Takata召回状态

2020-04-10 10:46:37来源:

本田汽车已经准备了新的Takata安全气囊召回公共服务公告,除寻求电视播出外,本田还将使用Facebook的Custom Audience工具与车主联系并向他们展示PSA。

有关:您的汽车是Takata安全气囊召回的一部分吗?

广告中有一位来自佐治亚州的妇女,她在本田的Takata安全气囊失效后幸存下来,但眼睛永久受损。高田的硝酸铵安全气囊充气机在长期处于高温和高湿度下时,可能会用力过大并破裂,从而将弹片喷入机舱。

这位女士斯蒂芬妮·埃德曼(Stephanie Erdman)于2014年在一次关于高田问题的国会听证会上作证,当时提出要帮助本田鼓励车主修理被召回的汽车。她在广告中的出现是这些活动中的最新活动。

本田还开始使用Facebook的Custom Audience广告工具来定位召回但未维修的汽车的车主。该工具将使汽车制造商将其数据库中与召回的车辆识别号关联的加密电子邮件地址与所有者的Facebook UserID进行匹配。然后,当所有者登录Facebook时,他们会在Facebook Feed中看到一条自定义的召回消息,其中包含Erdman的PSA。

高田分阶段大规模召回安全气囊充气机已经覆盖了来自美国多家制造商的2900万辆汽车中的4600万辆充气机。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预计,到2020年,这将影响4200万辆汽车中的6400万至6900万辆充气机。您可以在calls.honda.com或calls.acura.com上检查汽车中本田的在线安全气囊搜索工具,或查看NHTSA的VIN搜索工具。

本田一直是尝试创新方法来促使车主更换危险的安全气囊充气机的领导者。在最直接的努力下,它于8月开始了一项试点计划,派出小组直接与最危险的车辆的车主联系并安排维修工作,这些车辆是由NHTSA认定为风险最高的所谓的Alpha车,2001-您可以在此处找到03的Honda和Acura车辆,包括上图的2001 Accord。

如果您的车辆(不论制造商)具有召回的Takata安全气囊且尚未维修,则应观看以下视频,然后致电经销商进行预约。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