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8底特律车展赢家和输家

2020-04-10 12:45:31来源:

CARS.COM — 2018年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的主题是卡车。并非跨界车,而是如今所有人都在购买的那些基于汽车的SUV,即实际的皮卡车和越野SUV。考虑到我们本周看到了多少辆新卡车,您会认为这是德克萨斯州博览会。

有关:更多2018底特律车展报道

但这并不完全是货运卡车,履带车和牵引车。尽管该类别的公众利益在减弱,但我们也看到了许多新轿车。嘿,并不是每个人都想要一辆卡车-但是在看到我们今年对赢家和输家的选择之后,您可能只想要一个自己。这就是我们对底特律车展十大新车型的看法。

2019 Ac歌RDX原型

亚伦·布拉格曼:优胜者

我之所以称其为赢家,是因为内饰最终感觉像是一款合适的豪华车,而不仅仅是经过热身的本田。但是我也要注意Ac歌:为多媒体系统采用雷克萨斯(Lexus)风格的触控板控制器是一大步。它的工作要比雷克萨斯的部门更好,否则这些家伙注定要失败。

弗雷德·迈耶(Fred Meier):优胜者

多区域触摸控制有效!谁知道?我需要在路上尝试,但它比触控板更精致-根本不像雷克萨斯。RDX的经典风格,全新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真正的豪华内饰,应使这些雷克萨斯两排SUV得以奔跑。

黄伯恩:优胜者

是的,触摸板通常意味着自动丢失-但此控制器与笔记本电脑上的触摸板不同。没有光标可走,限制了注意力,而且更智能的菜单设计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增加的样式和新技术对我来说是一个胜利。

迈克·汉利:优胜者

外观造型模仿了许多马自达的设计线索,并且在新的多媒体界面上我没有出售,但是Ac歌的梯形格栅在这里能很好地工作,而在其他models歌车型上却没有。

2019雪佛兰Silverado 1500

AB:优胜者

雪佛兰的外观赢得了人们的赞誉,这些外观虽然在图片中两极分化,但在人身方面确实表现不错。但是,该内饰需要进一步升级-感谢God Chevy固定了方向盘的位置,但是现在该花点钱了,实际上在豪华车型中包括了真正的高级材料。

调频:优胜者

这是一辆漂亮的卡车。但是,亚伦(Aaron)正确的是,以当今豪华皮卡的价格计算,我们应该会看到更多实际的豪华内饰。尽管如此,它仍然是一个简单明了的小屋。而且进入乘员驾驶室的后排座椅更加容易。

体重:失败者

我同意我的两位同事。以当今豪华卡车的价格,我们应该会看到更多的实际豪华车,但是Silverado并不能为您带来真正的豪华车(特别是与在底特律首次亮相的2019 Ram 1500相比)。我很难说出更新后的驾驶室与旧的驾驶室之间的区别,这是一个问题。

MH:失败者

我很想亲自看到Silverado的新外观,因为照片使它看起来很有趣,但是在展厅观看却让人失望。钣金件的折痕和曲线不是很明显,导致板状外观。就像其他人说的那样,内饰与即将运出的卡车没有太大不同;重新设计的Ram刚好遮盖了它。

2019福特游侠

AB:优胜者

尽管我对福特在将Ranger引入美国之前没有做进一步的改进感到有点失望(这与我们自2011年以来在全球销售的车型基本相同),但福特带来的却是美味,时尚和欢迎加入市场。

调频:优胜者

派对肯定要晚了,但它也是全球公认的商品。这是一辆外观美观的卡车,带有可使用的驾驶室后排座椅和最先进的10速变速器。

体重:优胜者

在多种应用中都喜欢10速(例如F-150和Mustang),因此我也很高兴在这里看到它。在过去的几年中,这种中型皮卡的感觉有点停滞不前,因此欢迎福特回头动摇一切。如果出现Raptor版本的Ranger,有人来找我,因为我可能会昏倒。

MH:失败者

这款游骑兵可能是美国的新手,但看起来与海外市场多年没有太大不同。在没有其他重大卡车首次亮相的展会上,它可能有更好的机会脱颖而出,但在这场以卡车为中心的活动中迷失了方向。

2019现代Veloster,Veloster N

AB:优胜者

我一直都很喜欢Veloster,现在现代汽车给了我更多理由喜欢它。造型有所改善,动力总成有所改善,操控性也应该更好。我只希望它有一定的余量……确实有任何余量。

调频:优胜者

Veloster也是我的最爱,在6英尺2英寸的地方,我发现我的头部有空间。以及汽车制造商仍然愿意做出不同改变的方式令人耳目一新。重做的Veloster(尤其是新款go-fast N)外观更好,但仍然很怪异。

体重:失败者

我同意怪异的一面,但对可爱的一面却不认同。我发现以前的Veloster甚至是最激进的装饰,也是周围最有前途和交付不足的车辆之一。N的加入很有希望-发动机应该最终给Veloster一些运动信誉。但是直到我开一个车,并在我脸上露出笑容,它对我来说将是一个失败者。

MH:失败者

它仍然在驾驶员侧有一扇门,而在乘客侧则有两扇门,但是这种小型掀背车的外观让人惊讶地普通。新型高性能N版本很有趣,但其样式并没有根本不同。像之前的奏鸣曲和伊兰特一样,Veloster的风格也被淡化了。

2019吉普切诺基

AB:优胜者

它的新鼻子工作看起来好多了-不再像掠食性SUV在它下面消耗着尖叫的SUV(看看切诺基的老面孔,您将看不到它)。

调频:优胜者

不仅仅是鼻子工作,整个脸部整容(让我看起来像吉普车!)。但是对我来说,关键是新型的,更轻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与V-6差不多,但功率却相同。

体重:优胜者

这款2.0升涡轮增压器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紧凑型SUV的驾驶乐趣并不多,而这种发动机可以使切诺基成为其中之一。该引擎还将在切诺基的五个装饰级别中的四个级别上可用,这一事实意味着乐趣不会仅限于阵容的顶部。

MH:失败者

造型整容效果很好的情况很少见,而刚刚更新的2019切诺基也不例外。吉普(Jeep)试图将切诺基(Cherokee)重新纳入品牌的设计视野,这使曾经独特的SUV显得平淡无趣。带回捕食者!

2019起亚福尔特

AB:优胜者

我喜欢新的2019年大众捷达汽车,直到看到新的福特汽车。它看上去比以前更长,更低,而且时尚,高品质的内饰看起来直接从马自达上浮现出来(这是一件好事)。

调频:优胜者

它具有受Stinger启发的外观,而且内饰对于起亚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提升(如果还不至于马自达,则是不错的选择),而且里程数增加了,可以挑战班级领袖。但是,涉及进出时,您需要为较小的轿车中的那种Stinger风格付出代价。入口和出口都需要扭曲前后座椅。

体重:优胜者

Forte不仅在字面上增长了,而且看起来更加成熟。旧版的Forte旨在匿名。这一点更加突出,增加的尺寸尤其为后座乘客带来了好处。它还配备了标准的8英寸触摸屏,这对于此类级别和价格范围的汽车来说是相当不错的功能。

MH:优胜者

Forte的视觉外观与该品牌的Stinger运动型轿车不同,但它时尚而舒适,其内饰具有高级感。

2019梅赛德斯-奔驰G级

AB:优胜者

上一架G-Wagen的价格远远超过其应有的价格。这款新车并非如此-经过不断的改进,使该产品进入了稳固的路虎揽胜竞赛,创造了一款现在的返还率仅为75%而不是90%的车辆。

调频:优胜者

在这个价格平流层中,对图标进行现代化改造具有极大的风险,在这里,买家有很多选择和选择的机会。G所做的陈述与很少有人使用的越野印章一样重要,而梅赛德斯·奔驰将其付诸实践:G值立即相同,并且得到了彻底改善。

体重:优胜者

这与吉普牧马人一起,应该成为更新图标的路线图。新型G-Wagen在外观上与人们追求的外观相同,但是具有完全超现代的内饰和超豪华的功能和材料。坐在G-Wagen的驾驶座上,我感觉自己像个国王。

MH:优胜者

重新设计像G-Class这样的车辆是一项艰巨的努力,但梅赛德斯设法通过保持SUV的整齐造型,同时增加适合其平流层价格的豪华,现代内饰,避免了陷阱。

2019年Ram 1500

AB:优胜者

不,它不像雪佛兰Silverado 1500那样大胆,但它仍然是一张新鲜面孔,而且内饰绝对是Ram的本垒打。将其与混合辅助动力总成相结合,可提供业内最佳的多媒体系统和增强的功能,而且,如果感觉Ram今年比雪佛兰做得更多的话。

调频:优胜者

我完全同意内饰。人们对细节的关注度很高,几乎没有什么改进。Ram成为多媒体领域的佼佼者,但先进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应用给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体重:优胜者

拉姆今年来底特律踢球。卡车已经彻底检修过。动力总成现在更先进,屏幕更大,材料更好。我一直不耐烦地等待Ram 1500的重新设计,但这是值得等待的-面对雪佛兰,Silverado赢得了号角。

MH:优胜者

经过重新设计的Ram 1500已经放弃了多年来定义卡车的大部分大型钻机样式,但是光滑的外观是现代的,卡车仍然可以立即识别为Ram。新的内饰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9丰田阿瓦隆

AB:失败者

这使我感到困惑。在一个垂死的细分市场(由于交叉的狂热,大轿车对这个世界不多了),而对老客户的销售却持续下降,丰田决定改头换面,作为一架狂野的高科技太空飞船。谁是这个产品的目标市场?

调频:失败者

里面的Camry非常好,但实际的新Camry并没有那么小。造型是一团糟(格栅!),是恐龙细分市场中的恐龙。

体重:优胜者

我们批评丰田未将第三方智能手机集成和连接性纳入其汽车中,但最终该汽车制造商对阿瓦隆大为屈服:Apple CarPlay和Amazon Alexa的集成也在不断发展。我实际上很喜欢该格栅,尽管这是丰田自适应悬架的一个有趣的首次应用,但我很好奇它的外观。

MH:失败者

就像弗雷德所说的,即使在后座上,它也没有比凯美瑞大得多的空间。

2019大众捷达

AB:失败者

关于新捷达,唯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其中一个展示模特穿着的野橙色珠光油漆。内饰仍然感觉便宜(已经杀死了乙烯基座椅!),姿态很奇怪(我的拳头可以放在轮胎和轮毂顶部之间),造型更新充其量也很温和。

调频:优胜者

我不能接受大多数批评,但是妥协是主流紧凑型轿车的本质,而黑胶唱片对孩子们来说并不是一个坏组合。取而代之的是,新捷达(Jetta)不再显得笨拙,技术是最新的,并且出于驾驶习惯,我将在班上几乎所有其他方面拿到那些钥匙。

体重:优胜者

更新后的捷达(Jetta)与福特(Forte)一起成为本届车展上两款紧凑型轿车的赢家。它具有许多相同的改进:更好的样式,更多的乘客室和更新的技术。但捷达(Jetta)的1.4升涡轮增压和八速自动变速箱比福特(Forte)的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更具优势。

MH:优胜者

我以为机舱很好,重新获得了上一代产品丢失的许多高级元素,而经过重新设计的捷达则以易于使用的技术为基础。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