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特斯拉为移动电动车电池交换机器申请专利

2020-04-10 16:45:35来源:

特斯拉已为该机器申请了专利,该技术可使技术人员在短短15分钟内更换EV电池组。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最初想出了建造装备的想法,该想法可以在2013年迅速更换其汽车的电池组-甚至在活动中进行了演示。这并没有完全解决,但显然并没有放弃为客户提供快速更换包装的计划。正如Electrek指出的那样,新设计比几年前展示的更加紧凑,甚至可以移动,因此很容易将其放置在没有Superchargers的战略性地点。

如您在上图中所看到的,该钻机具有举升车辆的能力,使技术人员可以轻松地整车行驶,因为他们可以帮助机器更换电池。它不会像特斯拉最初承诺的那样实现90秒的交换,但是如果您发现自己在城市或州之间行驶时动力不足,并且附近没有增压器,那么等待15分钟也不是一件坏事。该专利中的钻机是为S型和X型设计的,但很难想象特斯拉制造的电动卡车可以使用。

美国专利商标局,由玛丽埃拉·穆恩(Mariella Moon)为Engadget撰写。相关视频:特斯拉Model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