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戴姆勒十月将推出长途电动汽车

2020-04-09 07:46:36来源:

法兰克福-戴姆勒将在十月的巴黎车展上放开备受期待的长途梅赛德斯-奔驰电动汽车的帷幕,因为该汽车制造商正准备与特斯拉汽车的Model X SUV竞争。

首席开发官托马斯·韦伯(Thomas Weber)本周在斯图加特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该公司将展示续航500公里(310英里)的梅赛德斯电动汽车的原型。

他说:“结构已经准备就绪,团队正在工作,路试的初步结果正在迅速接续。”

韦伯没有具体说明这辆车将在多长时间内上路,但他说这将是十年。

戴姆勒和欧洲竞争对手正在加紧对电动汽车的投资,以达到欧盟新的污染目标并赶上美国电池汽车专业公司特斯拉。德国政府还宣布了对购买电动汽车和其他污染较小的汽车的补贴。

德国竞争对手奥迪和保时捷已经发布了长途电动原型车,而宝马正在研发一款原型车。

新型智能电动汽车

韦伯还表示,戴姆勒将在今年年底推出两座和四座车型的第四代电动智能汽车。

戴姆勒目前提供两款其Smart和B级车型的纯电动汽车,以及大量由混合动力电池和内燃机驱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进一步的混合模型正在开发中。

韦伯说,该公司的目标是到本十年末每年售出10万辆电动汽车。他拒绝提供2015年的销售数字。

燃料电池GLC

戴姆勒还一直在研究燃料电池驱动的汽车,这些汽车依靠氢产生的电能运行。它最初计划在2014年推出这种车辆,但由于价格问题而不得不推迟。

由燃料电池驱动的SUV GLC有望与丰田的Mirai竞争,现在预计将于明年开始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