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9年最佳:您需要了解的有关2019 Genesis G70的所有信息

2020-04-13 16:45:36来源:

每年,Cars.com的编辑团队都会驾驶数十辆新车和卡车,以找出广泛的阶级和生活方式中最好的选择。当日程表结束时,我们将认真研究一下在计划执行的工作中,哪种汽车和卡车最成功;这就是我们的Best Of奖项。

有关:2019年最佳奖

如果您对这些车辆不熟悉,请从上面的奖项页面开始,详细介绍我们的每个类别-您不仅会发现我们为什么选择获奖者的原因,而且还会看到提名者的完整领域以及他们的选拔内容必须提供。

说到2019年整体最佳,我们的赢家是2019年创世纪G70。尽管这些天似乎并不是购物者所渴望的SUV,但来自现代分拆式豪华品牌的G70却因许多原因而脱颖而出:有趣的机舱设计对自身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并不是太可爱。一连串的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敏锐的处理能力和响应能力;价格只是其竞争对手的一小部分。清单继续。

如果您不确定从哪里开始研究,那么您来对地方了。以下是我们在G70推出时报告的重要故事的链接摘要;了解我们的覆盖范围,以便您可以放心将笔放到纸上,摆脱经销商的束缚。

2019 Genesis G70预览版2019 Genesis G70视频评论照片库:Genesis G70终于在2019年纽约正式亮相Genesis G70:更少的空间,更多的步伐?2019年最后一次创世纪G70上的启动板上的创世纪G70快速轿车:更优雅的起亚Stinger?2019 Genesis G70是合法的,Bruh 2019 Genesis G70视频:克服您的偏见,这真的是一件好事2019年Genesis G70售价低于$ 36K 2019 Genesis G70评测:一款令人愉悦的运动型轿车2019创世纪G70,G80,G90在新标准下获得最高安全性分数多少钱才能填补2019创世纪G70?2019年最佳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