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9雪佛兰郊区:我们喜欢的10件事(还有5件事不多)

2020-04-13 18:46:39来源:

2019款雪佛兰Suburban是一款全尺寸SUV,动力强劲,可容纳多达9人,可容纳货舱并具有强大的牵引能力。如果您想让SUV做一些认真的工作,那么Suburban无疑具有很多吸引力。

有关:2019雪佛兰郊区评论:更大的力量使心脏成长

2019年雪佛兰郊区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年雪佛兰郊区

Cars.com的评论员迈克·汉利(Mike Hanley)在最近的一次评估中发现,拖行李并不是郊区唯一的客厅把戏。汉利乘坐5人,并且周末进行了一次公路旅行,他指出,“郊区作为公路旅行同伴的吸引力很明显”,并设有一个安静舒适的客舱来帮助您吸收里程。尽管如此,郊区的一些积极属性还是要付出代价的。在Hanley的评论中,其中之一包括强大的6.2升V-8发动机。这款可选的电动机提供了很多行驶动力,但仅在较高的内饰级别上才会使SUV的价格上涨。

您可以在上面的模型页面上深入了解Hanley对2019年Chevrolet Suburban的深入审查以及研究规格和价格信息。继续阅读以了解我们喜欢这款雪佛兰SUV的10件事-再加上我们不喜欢的5件事。

我们喜欢的东西1。每个人的房间

如果Suburban无法满足您运送大量人口的需求,则可以考虑为乘务员购买公交通行证。这是因为这款SUV最多可容纳9人在车上(大多数座椅配置可容纳7或8人)。

汉利在评论中指出:“郊区的第二排宽敞舒适,为高个子成年人提供了伸展的空间。”

2.带上行李,很多行李

有时,第三排乘客可能会严重占用可用的货舱空间。这可能意味着要选择更多的人或其他东西。您在郊区将不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即使有了第三排座椅,雪佛兰仍拥有39.3立方英尺的剩余货物空间。

3.真人可用的后排座椅

要爬进去,需要一点点攀登,但郊区的第三排座位不只是为了展示。它们足够宽敞,可以容纳成年人,而不仅仅是孩子。腿部空间充足,在配备第二排长凳的车型中,您可以要求中乘人员向前滑动以获得更多英寸的伸展空间。

4.强大的力量

汉利赞扬了可选的420马力,6.2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为他测试的郊区动力。在他的评论中,他写道,该电动机“将郊区型轿车从功率适中的SUV转变为翻车式卡车,该卡车可强劲加速并具有传递动力以节省动力。”

5.公路旅行相遇

像Suburban这样的大型SUV的意义不在于简单地包装大量的人员和装备。毕竟,如果驱动器本身使您感到疲惫,那么公路旅行有什么好处?汉利(Hanley)在郊区工作期间,指出了卡车的130英寸长轴距如何形成一个安静的驾驶室并隔离行车路线,从而融化了英里。汉利写道:“这是您长途旅行所需的低压力驾驶体验。”

6.硬汉牵引强度

尽管我们并未测试Suburban的牵引功能,但很高兴知道,如果需要的话,雪佛兰还可以进行一些认真的工作:如果配备正确,配备6.2升V-8的Suburban最多可拖曳8,000磅。

7.高档SUV的核心

尽管拥有雪佛兰标志,但Suburban与通用汽车马桶中价格较高的车型(包括GMC Yukon XL和凯迪拉克Escalade ESV)共享底盘和动力总成。这两款SUV的标价都超过了郊区的基本价格(约52,000美元)。

8.顶楼SUV车

许多SUV都可以一览无余的道路景观,但雪佛兰Suburban高耸在其上方。驾驶位置视野开阔,视野通畅。汉利写道,这让他比在较小的汽车中看到的东西要早得多。但是他还说,直接在后面的司机可能对雪佛兰的尺寸不太感兴趣。

9.添加全轮驱动器不会破坏MPG

尽管Suburban几乎不是耗油量的SUV,但值得注意的是,增加全轮驱动不会显着影响燃油里程。在标准的后轮驱动格式中,Suburban返回了EPA估算的15/22/18 mpg城市/高速公路/综合油耗。对于全轮驱动,它的平均油耗仍为14/21/16 mpg。

10.隐藏的货舱

我们已经注意到Suburban提供了健康的货舱空间,但是雪佛兰愿意分享一个方便的秘密。在货物地板下面是一个方便的货物管理系统,带有可移动的隔板。这对于拖拉您想要远离撬动的小物件或被错误的杂物袋压碎的小物件而言是理想的选择。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如何在2019年的Chevrolet Suburban中安装汽车安全座椅?2019年的Chevrolet Suburban RST中获得19 MPG(我们将赢得什么?)Premier Plus在2019 Chevy Tahoe,Suburban中扩展了6.2升选装件,可保持宠物安全舒适的10种汽车功能填满2019年雪佛兰郊区汽车需要花费成本吗?电磁骑行控制不是魔毯骑行

在郊区工作期间,Hanley称赞了安静的机舱和内部可用空间。但是他发现,在崎his不平的路面上,安装在他的测试车辆上的选装的电磁行驶控制自适应悬架过硬。虽然该系统有助于控制郊区的身体运动,但汉利指出:“坚定的调校意味着您会感觉到道路上的每一个颠簸和裂缝。”

2.雪佛兰徽章,豪华价格

它的价格可能比其高级稳定产品凯迪拉克Escalade ESV便宜得多,但您永远不会把这款雪佛兰称为便宜的SUV。入门级贴纸徘徊在52,000美元左右,但固定在我们测试车上的价格却飙升至惊人的81,770美元。

3.您为此付出代价

虽然标准355马力,5.3升V-8发动机很好,但我们更喜欢新添加的6.2升V-8和10速自动变速器的额外动力和性能。问题是,此升级需要高级调整级别,并增加约5,000美元的价格。较大的发动机也有优质燃料的需求,而标准电动机则适合普通等级。

4.无私的转向感觉

在郊区工作期间,Hanley对缺乏转向感印象深刻,更不用说感到“麻木”和孤立的刹车了。您不会期望跑车能在这种尺寸的车辆上惊险刺激,但是雪佛兰的竞争已经证明,在选择全尺寸SUV时,无私的转向和无生命的制动器不必成为自动权衡。

5.我们是否提到了福特远征队?

任何考虑雪佛兰Suburban的人也可能会考虑试驾福特Expedition Max。这是雪佛兰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我们发现它是一个非常愿意和有能力的旅行伴侣。它还提供了更加动态的驾驶体验,其控制装置可以激发您驾驶时的信心。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