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09年日内瓦车展:宝马5系Gran Turismo

2020-04-03 19:45:30来源:
好像:对已经弯腰的X6定义特性有一个更弯腰的看法:类似于X6的车顶线,两件式后挡板可笑的特点:宝马称其为量产的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 Chance:好–宝马最近看好进入新领域

宝马将5系Gran Turismo概念称为渐进式活动轿车。考虑到该术语来自一家汽车制造商,该公司称其跨界车为Sport Sport Vehicles,而对于X6而言,则为Sport Sport Coupe,因此该术语让我们无所适从。GT概念车的线条与SAC的兄弟产品非常相似,尽管正面(下部更低,更直立的格栅和7系列大灯)的攻击性并不那么强。

该概念比X6长5英寸,但窄几英寸。它的后挡板分为两部分打开,因此您可以在玻璃舱口保持在原位的同时打开下部。那不是我们通常看到的东西。合金轮圈的尺寸为21英寸,这听起来如今还不算什么。

宝马表示,机舱允许“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所有座椅进入通道。”关于X6,我们无话可说,因此希望这能证明更好。宝马公司称,净空高度与X5相等,折叠后座可产生58立方英尺的货物体积,接近X5和X6的数据。像X6一样,中控台延伸到后排座椅。仪表板上装有电致发光仪表,宝马在新7系之前通常都避免使用这种仪表。

没有量产的消息,但是考虑到宝马在新领域的最新尝试-X6和1系只是最新的-我们不会惊讶于这款全轮驱动X跨界车的终结。嗯,我们指的是SA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