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麦凯恩炒作:3亿美元用于更好的电池

2020-04-04 13:45:33来源:

为了不断剖析炒作,消费者受到主流媒体的轰炸,今天,我们接受总统候选人约翰·麦凯恩(John McCain)的提议,向任何可以开发出“具有大小,容量,成本和动力超越了商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电动汽车。”

这是什么问题?目前,市场上没有商用的插电式电动汽车或全电动汽车,而且直到2010年,如果您听到通用汽车和丰田公司,这两个公司制定了最坚定的计划,就不会有这种情况。

是的,那里有利基电动汽车制造商,例如特斯拉,但那真的是亚利桑那州参议员所说的吗?

他还提议对零排放汽车提供$ 5,000的税收抵免。仅有的零排放汽车是全电动或氢汽车,并且两种汽车都无法接近量产。

为了使电池公司开始在美国制造,约有3亿美元的税收减免?保持混合动力车有限的供应和高价的原因之一是,它们需要昂贵的电池才能运行。

抱歉,这只是我们的胡言乱语。回到两位候选人的无休止的抨击,最终不会影响实际的消费者。

麦凯恩以3亿美元的价格吸引新的“绿色”汽车电池(美国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