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欧宝经理达成PSA协议后获得巨额奖金

2020-04-14 07:46:42来源:

报道称,在德国品牌出售给PSA集团之后,通用汽车公司将向欧宝高级管理人员支付数百万欧元的奖金,而不论高管们是否仍留在该公司。

通用汽车在2月首次确认了将其欧洲部门出售给PSA的谈判。两家公司于3月6日宣布了交易条款。

德国经理麦格津(Magazin)报告称,在交易达成的前提下,欧宝(Opel)的九名高级管理人员可以共同分享2000万至3000万欧元(2160万美元至3240万美元)。

欧宝拒绝对《欧洲汽车新闻》的报道发表评论。

该出版物称,预计出售将在年底完成,但仍必须得到德国反垄断当局的批准。

诺伊曼可能离开欧宝

PSA老板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表示,他打算在收购后保持欧宝的管理结构不变。

欧宝首席执行官卡尔·托马斯·诺伊曼(Karl-Thomas Neumann)对该交易表示支持,并被引述为德国Bild报纸有机会“在欧宝的历史上“开启一个新的成功篇章”。

然而,《管理者杂志》的报告称,不确定高管在过去几周中剥离了一些通用汽车股票后,包括2月10日至2月21日期间价值410万美元的股票,诺伊曼现在是否仍将继续担任欧宝掌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