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雷克萨斯(Lexus)重新回到了美国的豪华车竞赛中宝马超越梅赛德斯

2020-04-03 15:46:39来源:

底特律(彭博社)-丰田汽车公司的雷克萨斯(Lexus)品牌随着在热销紧凑型跨界车领域的新进入,重新回到了美国豪华汽车销售王冠的追逐中。

新款NX是一款小型SUV,起价约35,000美元,已帮助丰田豪华品牌今年至2月实现26%的销售增长,足以超过宝马在美国豪华销售竞赛中排名第二。NX在2月售出2666件,占该品牌全部月收益的三分之二。

雷克萨斯(Lexus)以其出色的耐用性和多功能的RX跨界车而享誉世界,在2011年之前,它一直是美国的11年之冠,直到2011年,召回和自然灾害使雷克萨斯(Lexus)失控,德国人夺取了控制权。现在,日本品牌又重新加入了竞争。

汽车研究公司TrueCar Inc.总裁约翰·克拉夫奇克(John Krafcik)说:“ NX是一款出色的产品,它确实填补了雷克萨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的一个很大的漏洞。”

去年,宝马集团的同名品牌推迟了戴姆勒集团(Daimler AG)的豪华部门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销量激增,从而赢得了美国豪华车头衔,雷克萨斯(Lexus)的销量仅次于第二名,销量达到19,000。

雷克萨斯2月份的销量增长了22%,其中以RX SUV为首,该品牌最畅销车型的销量增长了14%,至6,490,而GS轿车的销量增长了18%,至1,851。截止到今年2月,年初至今的总销量为46,126,仅次于梅赛德斯。

梅赛德斯表示,2月份交付量创下历史新高,增长4.5%至23,616。结果由C级轿车和CLA轿车以及新型GLA小型SUV领导。全年的销售额增长了6.7%,达到48,235。

宝马仍然获得了2月份的豪华销售称号,2月份增长了14%,达到25,201,因为6系翻了一番,达到1,237,X5 SUV增长了42%,达到4,149。截至2月,宝马的交付量增长了9.7%,达到44,182。

这些数字不包括非豪华车,例如Sprinter面包车或BMW的Mini品牌。

由于寒冷的天气给美国带来了损失,美国的销售额增长了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