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我们真的很喜欢!我在家庭旅行中学到的东西

2020-04-11 18:46:38来源:

在儿童或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之前,公路旅行是现实生活中的这些奇妙逃逸。我愉快地花了几个小时和朋友一起开车去我们的目的地-俗话说,一半的乐趣就到了那里。我们会跟着广播一起唱歌,吃垃圾食品,追赶彼此的生活。当我和我的丈夫再次上路时(在孩子们之前),乐趣继续存在。

有关:免技术旅行:公路旅行游戏,无需屏幕

一旦我们增加了两个孩子,由于计划外的紧急停车,未能成功地娱乐无聊的小朋友以及围绕儿童打包的所有计划,出行变得更加困难。现在,我们在整个育儿经历中已经走了好几年了。尽管我们仍在摸索着前进,但家庭生活中的一个领域变得更加轻松:公路旅行。尽管吐温和青少年时期的航行顺畅度并不出名,但由于我的儿子们年龄较大,所以公路旅行实际上再次变得很有趣。

这是我和家人一起去圣路易斯旅行时学到的四件事:

1.老式游戏具有持久吸引力

字母游戏,间谍和车牌游戏只是在公路旅行中仍然很流行的一些老式汽车游戏。我和我的丈夫一直都在玩车牌游戏,尽管多年来我们已经将跟踪系统从笔记本和笔升级到了应用。在我们去圣路易斯并再次回到芝加哥的旅途中,孩子们终于加入了我们的乐趣。谁知道他们为什么在多年无视我们要求他们提供帮助的情况下最终决定参加比赛的原因,但我们会接受的。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获得了39个州(卑微)。

2.使用技术创造新的回忆

当孩子们还很小的时候,我们一直在寻找方法让他们在记录里程的同时保持娱乐。多亏了书籍和智能手机,我的男孩们才得以娱乐大量的时间,但是玩DJ是让我们每个人都开心一个小时左右的一种方式。使用Pandora或Spotify(并假设我们在适当的蜂窝电话服务中),我们轮流播放我们喜欢的歌曲。我喜欢听到每个人的播放列表中最重要的内容,并且喜欢看我十几岁的少年因尴尬而死去尝试与Migos或目前最热门的人一起唱歌。

3.有声读物让孩子(有点)不插电

尽管智能手机和书籍可以让我的孩子忙碌起来,但在芝加哥及其周边地区经常停停走走的交通中,它们可以帮助引发晕车病。我们喜欢发射一本有声读物,让我容易晕车的小儿子在我们浏览所有流量时始终注视着地平线。只需确保在上路之前下载您的书,因为许多有声读物文件太大而无法使用Wi-Fi进行下载。

4.重新与家人联系

是的,听起来有点笨拙,但是出行是与家人重新联系的好时机。从工作,夏令营到运动,今年夏天,我的家人朝着不同的方向奔跑。在汽车上度过的几个小时有助于提醒我们所有人,我们实际上彼此都很喜欢(除了彼此相爱之外,我们毕竟是一个家庭)。

希望您的夏季公路旅行没有问题,充满阳光,乐趣和小吃。很多很多的小吃。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