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使2017年克莱斯勒Pacifica成为家庭汽车游戏改变者的功能

2020-04-12 11:45:35来源:

CARS.COM —多年没有任何重要的新功能或样式更新之后,小型货车类的祖母老化得不好。但是在2017年,克莱斯勒Town&Country重生为Pacifica,而新车的款式和功能将令家庭赞叹不已,甚至可能引起最厌恶小型货车的目光。

有关:更多2016底特律车展报道

新款Pacifica在2016年底特律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它具有重新设计的克莱斯勒200的光滑曲线和时尚外观,并包装了许多功能-以及一些惊喜-如分段优先的混合动力总成。

克莱斯勒城市与乡村地区在汽车界的终极小型货车挑战赛中名列最后,其动力总成薄弱,道路上缺乏镇静感以及古老的多媒体系统。克莱斯勒将在2017年推出新的替换产品,以提供更多的空间,舒适的座椅和大量适合家庭的创新功能。查看我们的前五名收藏夹:

1.修改后的Stow'n Go座椅

家庭之所以选择克莱斯勒的微型货车的原因之一是其细分市场独有的Stow'n Go座椅,该座椅可以轻松折叠到地板下的垃圾箱中,从而使货车在紧要关头从人用搬运车转换成货物搬运车。当座椅直立放置时,垃圾箱是将东西藏在视线之外的理想场所。2017年,克莱斯勒改进了本已出色的系统,增加了可坐式座椅的坐垫范围,并提高了折叠机动性。

以前,您必须将前排座椅向前移动才能放置第二排座椅。您仍然需要在Pacifica中执行此操作,但是现在有了B柱上的一键式按钮,操作变得更加容易。而且,座椅现在可以滚动,而无需先将地板垫移开。最后,也许对带小孩的家庭最有帮助,当安装了空的朝前儿童安全座椅时,Easy Tilt座椅可滑动并抬起,从而为第二排提供了另一个人行道。克莱斯勒的工程师还说,这种方法可以在安装了面向后方的汽车安全座椅的情况下进行,尽管剩下的空间较小。我们期待在我们的汽车座椅检查中测试此功能。

“新的Stow'n Go座椅具有更多的填充物,使乘客更加舒适。”主编/新闻和两个孩子的妈妈珍妮弗·纽曼说。“旧座椅薄薄地垫着,可以很容易地收起,但是坐下来坐长途骑车不是很好。”

2.Uconnect,Uconnect剧院

最终,Pacifica淘汰了旧型号的小型,过时的多媒体系统,以换成该汽车制造商的简单Uconnect系统的升级版,该系统具有8.4英寸触摸屏。

让孩子们在车上娱乐起来就像放牧猫一样容易,而Pacifica的答案就是Uconnect剧院。可选系统允许您从平板电脑流式传输到小型货车的两个10英寸后座娱乐屏幕。它还提供了九种内置游戏和应用程序;从跳棋到宾果游戏,这些游戏可以由一个孩子玩,也可以由第二排的两个孩子玩。

“ Uconnect Theater似乎非常适合当今的互联家庭,该家庭正在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将越来越多的娱乐内容带入汽车中,”三个小男孩的高级编辑兼微型货车驾驶之父Mike Hanley说。

感谢父母,Uconnect Theatre包括两套无线耳机。家长可以静音,关闭甚至限制屏幕上显示的内容。

3.免提电动平移门,提升门

克莱斯勒改进了全班使用的小型货车钉:电动滑动门。在2017年,Pacifica的车门打开了几种方式:第一排和面包车的B柱上的传统按钮,以及面包车外侧的新把手触摸按钮。新的可选功能是脚踩滑动启动系统,该系统可以打开滑门和后行李箱门。带着一个手挽着一个袋子,另一个手带着一个孩子,这个功能对于父母来说确实可以派上用场-尽管需要保持良好的平衡。

4.存放n Vac

关于育儿的一种已知的品质是孩子们凌乱。在本田的领导下,2017年的克莱斯勒Pacifica配备了可选的厢内吸尘器系统。由里奇(Ridgid)驱动的真空吸尘器位于第二排,克莱斯勒表示,真空吸尘器的软管可轻松进入各个角落,尽管它只能解决干燥的脏乱。与本田的系统一样,Stown Vac只能在顶饰上使用。

“新推出的集成式真空吸尘器应该可以更轻松地保持机舱清洁,但是很遗憾,许多购买者不会从中受益。吸尘器选件仅在顶级的限量铂金装饰级别上提供。”汉利说。

5.插入式混合模型

克莱斯勒表示,这是第一个细分市场的Pacifica Hybrid,预计将提供30英里纯电动行驶里程,以及EPA估计的全市80英里每加仑燃油经济性等级。尚未公布完整的燃油经济性等级。此外,非混合动力车型还将在本车型年晚些时候引入标准的节油发动机起停系统。

混合动力车的16千瓦时锂离子电池存储在小型货车的地板下方,但是没有足够的空间容纳Stow'n Go座椅。虽然该功能在Pacifica Hybrid上不起作用,但许多父母可能愿意放弃它以提高燃油经济性。

纽曼说:“对于希望为保护孩子的环境做出贡献的父母而言,Pacifica Hybrid是微型货车类的一个受欢迎的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