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美国法院维持对丰田因致命车祸的1100万美元判决

2020-04-15 18:46:38来源:

上周五,联邦上诉法院维持了对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的一项1100万美元的判决,该判决是针对2006年明尼苏达州的一次致命车祸,陪审团裁定该事故是由1996年凯美瑞(Camry)的油门故障引起的。

美国第八巡回上诉法院的三人陪审团认为,明尼苏达州的陪审团在2015年有足够的证据得出结论:丰田对撞车负有60%的责任,而凯美瑞的司机Koua Fong Lee负有40%的责任。 。

根据他的律师罗伯特·希利亚德(Robert Hilliard)的说法,李因撞车事件被刑事起诉,并因车辆杀人罪被判入狱近三年。2010年,当有报道称其他丰田汽车意外加速的报道浮出水面时,李赢得了撤销原判的动议,并被释放出狱。

丰田公司在2009年至2010年之间因加速问题召回了超过1000万辆汽车,因此未涵盖事故车。

希利亚德在谈到周五的决定时说:“我感谢第八巡回赛,但是我也为李先生的家人感到宽慰。”

丰田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对从2006年开始不幸遭遇事故的所有人表示同情。”“尽管我们尊重第八巡回法院的决定,但我们仍然相信有证据表明,李先生的1996年凯美瑞(Camry)设计合理,并不是造成这起事故的原因。”

无法立即与代表其他在事故中受伤的人的律师联系,以发表评论。

明尼苏达州的审判源于2006年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发生车祸时代表乘客受伤或丧生的诉讼。

后来加入诉讼的李说,他驾驶1996年的丰田凯美瑞(Camry)时,当他接近停在十字路口的其他车辆时,莫名其妙地开始加速。

根据2010年的诉讼,凯美瑞(Camry)撞上了一辆Oldsmobile Ciera,杀死了驾驶员Javis Trice-Adams Sr.以及他9岁的儿子。一名也在车上的6岁女孩瘫痪,后来死亡。根据诉讼,另外两名乘客受重伤。

尽管它支持陪审团的调查结果,但第八巡回法院在周五的确发现初审法院法官为6岁的母亲德文·博尔顿的母亲布里奇特·特里斯(Bridgette Trice)计算了不当的赔偿金,并下令重新计算赔偿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