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联盟变更为经销商节省了大笔资金

2020-04-04 07:46:34来源:

底特律-艾利金融公司(Ally Financial Inc.)3月份决定将平面布置图的利率固定在较低的基准水平,这将为大约4,000个经销店节省大量资金。

经销商通过平面布置图融资来库存。

大卫·凯勒赫(David Kelleher)表示,由于Ally决定将楼层计划贷款与Libor指数挂钩,而不是与最优惠利率挂钩,他在费城附近的David Dodge-Chrysler-Jeep-Ram经销商预计今年将节省50,000至80,000美元。

凯勒赫说,这种变化意味着立即将平面贷款的利率降低了十分之四左右。

他说,这使戴维·道奇今天的平面图利率可与全行业最高水平相媲美,约为2%。

凯勒赫说:“就像有人递给你50英镑。”

大卫·道奇(David Dodge)在任何特定时间都有大约1500万美元的未偿还的楼层贷款。该店在2014年售出1,635辆新车和793辆二手车。

女发言人吉娜·普罗亚(Gina Proia)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同盟向大约4,200个经销店提供平面图贷款,其中大多数是特许经销店。她补充说,使用Libor的更改是在与经销商协商后完成的。

Libor是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London Interbank Offered Rate)的首字母缩写,它是基准利率,是银行对隔夜至长达一年的贷款相互收取的费用。

凯勒赫(Kelleher)表示,此举的不利之处在于,长期以来,伦敦银行同业拆借利率(Libor)一直处于低位,利率可能会比主要货币反弹得更快。

他说,除了与Ally一起筹集平面图外,David Dodge还通过Ally资助了300万美元的商店扩张和装修。这家金融服务公司还为戴维·道奇(David Dodge)客户获得的新车贷款中的约一半提供了资金。

凯莱赫说,自2009年以来,Ally已向戴维·道奇(David Dodge)提供了第三次平面图利率下调,这是给出的,未经谈判的。

他说:“我是一个好客户,他们明白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