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沃尔沃将放弃V8,增加涡轮增压和直接喷射以改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

2020-05-01 16:46:41来源:

明年秋天,沃尔沃将推出其新的VEA(沃尔沃发动机架构)发动机系列。新的发动机家族将采用沃尔沃一系列产品的模块化柴油和汽油发动机。目的是降低燃油经济性。沃尔沃还将不再使用V8发动机。

柴油发动机在欧洲比汽油更受欢迎,在欧洲,税收结构倾向于采用高压缩率,低转速设计。像所有有益的新事物一样,新技术必须以“ i-”,“ eco”开头或具有“尘土飞扬”的天空主题。沃尔沃最新的发动机技术进步称为i-ART技术。它将在柴油车辆上采用先进的直接喷射技术,该技术可以监控每个喷油嘴的压力。这将使燃油计量更加精确。好处将包括更低的排放和更好的声音质量。沃尔沃汽车集团动力总成工程副总裁Derek Crabb在今天的沃尔沃新闻稿中说:“每个喷油器的顶部都有一台小型计算机,可以监控喷射压力。使用此信息,自适应i-ART系统可确保在每个燃烧周期内喷射理想量的燃料。在添加i-ART技术的同时,将钢轨压力提高到2500 bar的极高水平,可以说是柴油革命的第二步。与我们在1976年为催化转化器发明突破性的lambda传感器相比,这是一个突破。这是沃尔沃的又一个世界第一。”

秋季,沃尔沃还将跟随几乎所有其他汽车制造商,并开始在偏爱该技术的市场上以主要是较小的,直接喷射和装有涡轮增压器的汽油发动机发售其车辆。克拉布先生接着谈到了这种更小,更现代的发动机设计:“我们将制造出更强大的小,更智能的发动机,以至于它们会将V8变成恐龙。我们的四缸发动机将提供比今天的六缸单元更高的性能,并比当前的四缸发动机降低燃油消耗。最重要的是,电气化将带我们进入当今的V8领域。尽管新一代四缸和六缸发动机确实可以产生较旧的V8的动力,但它们在提供燃油经济性还是提供更多气缸的现代普通吸气式(非涡轮增压)发动机方面还是有争议的。有关该辩论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和此处。

应当指出,沃尔沃从来没有成功的V8发动机家族。大多数使用V8动力的沃尔沃汽车都采用了亚洲制造商的发动机,用于适合的车辆。雅马哈是中国公司(以前是福特公司)与之合作的外包合作伙伴中最值得一提的。沃尔沃目前还没有像其他所有竞争对手一样制造直接喷油或强制进气的现代V8。沃尔沃将在瑞典的斯科夫德生产新型的小型发动机。

除了顺应小型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趋势外,沃尔沃还将推出一种新型的8速自动变速器,并将使用一些电动辅助(混合动力)技术,但具体细节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