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报告:EPA下令对三菱汽车进行测试

2020-04-07 16:46:38来源:

CARS.COM —在三菱承认全球数十万辆汽车的燃油消耗“不正常”之后,据报道,EPA正在调查该汽车制造商在美国的汽油里程数。路透社报道称,联邦机构已要求三菱汽车进行新的“自降”测试,并为其三菱汽车提供更多信息。

有关:2017三菱欧蓝德PHEV:第一眼

据报道,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承认,故意伪造其燃油经济性的历史可追溯至1991年。全球约有625,000辆微型汽车受到影响,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涉及美国的车型。

自2011年以来,EPA已审核了滑行测试,该测试用于测量空气阻力和其他摩擦损失。现代起亚2012年的里程丑闻归咎于错误的测试。但是该机构并不是唯一一家调查三菱的机构。NHTSA发言人证实,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也已要求汽车制造商提供有关燃油经济性的信息。

EPA和三菱的发言人没有回应Cars.com的置评请求。

三菱汽车在4月20日告诉Cars.com,“正在建立一个独立的调查委员会,以确定是否有任何海外车型也经过了相同的测试程序。”

当时,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尚不知道任何受影响的美国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