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周末运动员:2008日产Xterra

2020-04-05 16:45:28来源:

通常情况下,携带露营装备很容易,但是由于某些原因,汽车设计师似乎固定地为您提供足够的空间来容纳四个人,或者为您提供足够的空间来容纳四个人的装备。它能坐五个人,你说呢?是的,如果您和您的朋友是棒棒糖协会的成员,它将坐5个座位。

如果您是棒棒糖协会的成员,首先让我说我是您工作的粉丝。其次,你们所有人都想向后转一圈,并检查地板的高度。这对我来说很好,这表明对于矮个子运动员来说可能太高了。

座椅折叠系统是一种老式的系统,您可以向前翻转底部然后向后翻转,但是它使用直观的循环,可以用一只手完成。同上提高座位,这为Xterra赢得了丰厚的收益。

由于有宽阔的载货区,所以自行车可以立即滑入,但是Xterra的长度不足以固定两个轮子。它是当今稀有的车辆,可以让您骑上所有轮子的自行车,因此,我不愿为此大声疾呼,但这将使Xterra永远不会在周末运动员踢球比赛中被优先采用。 。

现在为成绩。为了更好地为我的运动员们提供帮助,我正在使计分系统更加透明。如果您只想骑自行车而从不扎营,反之亦然,希望这可以帮助您确定车辆是否符合您的期望:

周末运动员成绩(满分10)

易于装载的齿轮-4.5:矮个子的人会希望确保载重地板不会过高。另外,当携带全套露营和自行车用品时,需要进行一些思考才能使所有东西正确无误,这会伤害较大的车辆,例如Xterra。但这是一个不错的,宽阔的开口,并且没有笨拙的平开门。

座椅操作简便— 7:简单的单手操作几乎是完美的。

拖曳自行车-5:是的,我并不是想让我卸下轮子,但它并没有比大多数更好。而对我来说,平均分为5分

更衣室信誉— 9:它看起来很坚固,但易于清洁的货物区域和顶装式潜水服箱使该产品排名很高。

全能— 7:扎实,但不壮观。